同一首歌曲翻唱出不同的味道

之前听别人说过,粤语是与古代的语言很相近的一种语言,它的押韵和发音与其它语言不一样。所以,常常那些用粤语唱的歌曲,被改编成其它语言后失去它原有的美感。虽然,不知这种说法是否科学,但就我个人听过的粤语歌曲和其翻唱的对比而言,我感觉确实如此。〈br〉那么,把那些原本就很好听的其它语言歌曲改成粤语歌曲的话,是否会让其有种不同的韵味,不一样的感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