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泄机器 • 用音乐诉说废柴人生

哈哈哈(苦笑)开心!〈br〉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br〉长大后我们笑着笑着就哭了〈br〉人生太多无奈〈br〉〈br〉【此单献给为了生活而遍体鳞伤的人〈br〉为本人生活情感所悟由感而写】〈br〉〈br〉一个人走在大街上,〈br〉我不敢回头看 ,因为身后没有你。〈br〉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你了〈br〉偶尔会翻起你的相片〈br〉抱歉我很没用〈br〉还是不能习惯一个人。〈br〉〈br〉我知道会好起来的〈br〉可我放不下〈br〉忍不住想知道你的消息〈br〉真讨厌现在的我 〈br〉没能够忘记关于你的一切。〈br〉你眼中的我是否一无是处,活的像个废物?〈br〉〈br〉时间不一定是良药,也有可能是毒药〈br〉直到现在我对未来不再有任何期待〈br〉对生活也不再有渴望〈br〉我没有梦想,只是还活着〈br〉〈br〉这是一个极度抑郁,越听越丧的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