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丧风 | 致郁孤独没有解药

有时候 一个人呆在一个空空荡荡的房间〈br〉四周没有任何声音 〈br〉空荡荡的不只是房间 〈br〉更是我的心 充斥着的是孤独和寂寞 〈br〉又能怎么样呢 〈br〉既然在最初的最初选择选择了来到这个世界〈br〉那就只能努力活着〈br〉伤感过后 生活还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