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in the Dark Room-Lind Erebros

《暗影格斗2》游戏插曲
歌手 : Lind Erebros
语种 : 德语
时长 : 01:18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Lesson in the Dark Room-Lind Erebros 文本歌词

此歌曲为没有填词的纯音乐,请您欣赏

Lesson in the Dark Room-Lind Erebros的精彩乐评

我敲,日推?暗影???
我最喜欢东方马刀,鲜血收割者
我感觉这个配乐有种东方的气息
几年前玩的暗影格斗,昨天做梦突然想起这首歌,搜了一下,没想到真的有
最后泰坦你把他打残了,他打你几下血回满了,让我整整打了半年多才打过
标题:小黑屋♂的教♂学
有时候真挺佩服日本把古代民族乐器和现代西洋乐器结合的能力,是真的强,咱这边有点断层说实话😢
小黑屋♂里上一课♂💪
前奏与结尾感觉就像一开始的开始决斗到后来一人失败的阴阳残缺的感觉。
我打到黄蜂那章时,有个挑战是持久战,对手是老人......现在日梅泰坦都被我打完了就还剩那个挑战没完成😭😭😭
这个游戏要是我的我一定不会出三给俺加上一个PVP模式加上一个起名字再多加上几千关的剧情在创新几十个模式暗影格斗绝对能火一次
我的最后一个武器是鲜血收割者。
太TM有节奏了😚,超喜欢,我还是喜欢黄蜂和隐士第歌
我觉得,东方棍是很好用的
最喜欢血滴子啦,挑战地狱级别难度,都过去了,系统都让我别打,硬是卡过去啦,最后几秒啊,第2层的挑战都没过,就打了第1层的那个爪子(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