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na-封茗囧菌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Havana-封茗囧菌 文本歌词
Havana - 封茗囧菌 (Mandy Sa)
词:Camila Cabello
曲:Camila Cabello
混音:封茗囧菌
和声:封茗囧菌
Hey
Havana ooh na na
Ayy
Half of my heart is in Havana ooh na na
Ayy ayy
He took me back to East Atlanta na na na
All of my heart is in Havana
Ayy
There's somethin' 'bout his manners
Uh huh
Havana ooh na na
He didn't walk up with that how you doin'
When he came in the room
He said there's a lot of girls I can do with
But I can't without you
I'm doin' forever in a minute
That summer night in June
And papa says he got malo in him
He got me feelin' like
Oooh oooh ooh I knew it when I met him
I loved him when I left him
Got me feelin' like
Oooh oooh ooh and then I had to tell him
I had to go oh na na na na na
Havana ooh na na
Half of my heart is in Havana ooh na na
He took me back to East Atlanta na na na
All of my heart is in Havana
My heart is in Havana
Havana ooh na na
Havana-封茗囧菌的精彩乐评
emmm,如果是你们自己随口唱了这首歌,那怕嗓子不合适也没人来怼你;而囧菌唱了,就有人怼🌝🌚🌝🌚这是为什么呢
看到评论区的大家发表自己的意见,却引发了骂战,真的就很无语了,封茗囧菌的实力是可见的,值得肯定的,但她的嗓音确实不适合这首极具古巴异域风情的歌曲,毕竟我听卡妹的Havana已经有一年半多了,她的嗓音太过于甜美细腻,并没有将歌曲的感情发挥到极致,但是她的英语发音是OK的,原曲的风格是极具有感情富有感染力,使人可以共鸣的,但很可惜封茗囧菌并没体现出来,当然,各人有各人的想法罢了,也没有必要为了这个而说:不喜欢就别听啊,找什么存在感啊这些话,我们只是发表自己的意见,并没有恶语相向,请各位粉丝不要败坏路人缘,谢谢。
不说别的,这首歌本来就要慵懒风的,那些说好听的人耳朵不会听歌的嘛?不是个人怼她唱歌不好听,是不适合懂吗?如果每个人每种曲风都适合那世界上为啥有那么多种风格各异的格式?我也是服了😓
老师呐~我记忆不好哒~你骗谁呢?你如果记忆不好那封茗囧菌的歌词你能背的溜溜棒。
老师呐~我跑步不行哒~你骗谁呢?上次有一个人骂封茗囧菌你追了两公里。
老师呐~我作文不好哒~你骗谁呢?上次让你写我的偶像你写了封茗囧菌十多页。
老师呐~我历史不好哒~你骗谁呢?封茗囧菌的光辉历史你比谁都清楚吧!
永远爱封茗囧菌鸭!
老子是来骗赞的。老子没有故事,没有女朋友,没有考研,没有不治之症,没有亲人离去,没有兄弟死去,也不放羊,腿也没断,不养乌龟不养狗,不骑猪上战场,KTV里也唱不哭小姐,也不是从那那过来的,一个平凡到极致的人!老子就是单纯来骗赞的! 不多五个!十个太狂!
人家唱什么歌关你们什么事,我真的无语,键盘侠现在都管那么宽吗?人家唱歌,只要人家喜欢唱,你有本事唱出那种你想要的慵懒啊,不喜欢你就别听啊!别天天在人家这逼逼赖赖的
好听 但有种小女孩硬装妩媚的感觉 她真的不适合这种类型的歌
多年后,女儿有一天突然问,我的偶像是谁,我拿出了囧菌的唱片给他听,女儿哭着闹着:爸爸爸爸,你说谎,这明明就是妈妈的声音。(我幻想一下,但是相信这也是多数粉丝的想象哈哈)
不喜欢就去找自己喜欢的 在别人的评论下边说什么很正常 可平心而论谁也不愿意让别人怼自己吧 再说你们就算说囧菌不适合 那又怎样 她开心就好 她乐意做什么做什么 说的不好听管你们什么事 喜欢就听 不喜欢就拉倒
优秀的女孩子就是容易被柠檬精羡慕,囧菌唱的有自己的风格不就好了嘛,声音又无法改变。
我觉得很棒啊。。emm囧菌翻唱的英语歌都蛮不错,英语发音棒棒哒,声音又好听~
封茗囧菌英文挺好的,你们也不要给她太多的标签,不是说她只适合唱古风之类的歌,可能人家只是比较喜欢古风歌曲昂所以翻唱,那也不说明她唱其他类型的歌就是不行就是不好听,可能大家喜欢的风格都不同,如果你不喜欢她唱这种类型的歌你可以不听但不要对她指指点点,至少她会,唱歌本来就是发自内心der,她喜欢唱这首歌你也管不着是吧,当然我也不是反对大家说的,就觉得你们这样说她我很看不惯,我也不是囧菌der粉丝,这些话都是发自内心说的,大家不要说她了嗯,不喜欢可以不听,这是人家努力的结果,换位思考,你是封茗囧菌,别人说你唱的类型不好听,嗯不适合你,你会怎么想,可能有点伤心叭,也可能会找找自己哪里唱的不好总之囧菌的歌是好的
声音甜唱出来同样别有韵味啊,我感觉好几个音很酥,很魅啊。加油加油,另外,真的很喜欢《世末歌者》,那是我听的封茗囧菌的第一首歌
还可以,但是个人觉得她这种声音不适合这种歌
havana这首歌是绝对考验女歌手功底的,她唱出了自己的味道,就是可以了另外键盘手你去唱我们大家一定会听
Havana-封茗囧菌 推荐歌曲
封茗囧菌翻唱合辑专辑下载
(2016-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