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 (Live)-杨坤的精彩乐评
与原版是完全相反,莫西的表示对象是她的日本妻子,第一次去看她,忘带礼物,就摘了杂草当做礼物,卑微又自信,简陋却动人,日本妻子在他家愿意放下仪态,朴实的下地干活时,外表平静的他就在内心疯狂允诺要与这个女人一辈子,一定要死在她手里.杨坤老师从原生态的民谣改编成摇滚,减少气息支撑与唱法技巧运用而更加注重情感表达,将感情无损的传达给观众,立求还原音乐本身的纯粹力量,从原版质朴,清澈又发自肺腑的情感生命力变成了煽动,激情又霸道的舞台荷尔蒙,在舞台上,他不卑微,反而自大,不是真心,却是片刻的热诚,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愿意为你,你们去死,那一刻他是真诚而燃烧的,死在观众手里,其实自己的内心有种潇洒的拯救感.
四年前我在广西收破烂。一不小心听到这首歌。心里猛地颤抖了下。浑身血液在沸腾。激起了我的斗志,如触电一般。再看看自己是多么狼狈,从那以后我就下定决心,要出人头地。五年过去了,,,。我终于有所改变,如今,我在广东收破烂
这就是王杰为什么佩服杨坤的最好证明了吧
从好声音开始就喜欢杨坤,从那句我今年有32场演唱会开始,一直在听你的歌曲,坤哥好帅啊😃
为了这个版本开通会员的举个小手手👐
5年前听到莫西子诗的版本就被深深地震撼,杨坤的演绎少了几分凉山深处的质朴,但又多了几分男人的坚决和执念,最可贵的是他尊重了原曲的编曲,保留了最精彩的“阿杰鲁”和声,第二段的伴奏基本没有大改,层层深入直到最后声嘶力竭“差点死在台上”的高潮,这才是真性情的坤哥,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钦佩的灵魂歌者。
实至名归,开眼了第一,同意右上点上。
如果说莫西子诗的原唱可以入耳入心,坤哥则把该曲升华到触情触心触电的境界。姜还是老的辣!🌹🌹🌹👍👍👍
这季歌手最喜欢这首歌了
杨坤:说实话,上次那名次真的影响到我心情了
杨坤唱的给我感觉就是一种很男人的死亡。就好比决定好了放下一切等待死在你手里,那一刻是最好的结局,在那最后一刻不止有悲伤,更重要的是接受以及开心和享受最后一刻!
《歌手》这个节目真的不错,这里更能展示你的真正的能力,也能够把你带回那个从前为音乐付出的自己,找回自己的初心❤。每一次的演唱都像是演唱会,特别嗨,特别精彩。歌手一路走来,我也随时伴随着。坤哥,你今天让我看到了你的另一面,棒棒哒,加油!!!
本来不想看歌手的,听到这首歌果断入坑,就跟当初的天籁之战一样一首好想大声说爱你,妈耶!杨坤真的好帅,一点都不油腻!
喜欢坤哥骚骚又有点无奈还男人味爆棚的样纸😉
好久没听到坤这么唱了!!!这就对了!!!唱的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