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轮下的夕阳 (Live)-Ghost (王琳凯)的精彩乐评
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都说追星不好,可是我觉得追他只是发现了他身上我没有的优点和对一种信念的坚持,他很优秀也让我感觉要更优秀,不然感觉都不配喜欢他,不认识他的人都觉得他是个不良少年,熟悉的人才发现他是个很善良也很会害羞的琳琳公主,在好朋友面前他很皮,在前辈面前他又很懂礼貌,他的唱作天分很高自己作词作曲,有自己的热爱嘻哈,舞蹈,滑板,和他的AJ,他是喜欢独角兽的小可爱,也是酷盖鬼哥,王琳凯值得达琳喜欢,和小鬼的喜欢是相互的,他也在用他的方法在说着爱我们,他说他不能没有达琳,没有达琳他就不知道怎么办了,他说小鬼和达琳锁了,他说你们要早点休息多喝热水,他说我也要我的鬼姐姐,他是达琳的小鬼,
小鬼做叙事曲还是挺合适的,他共情感强,营造音乐氛围和画面感还是不错的
我会做你们所有人心中的英雄”
“我会指引你们每一个人前进”
“我会在你们需要帮助的时候”
“一想到我就会充满力量
又一个歌曲全包的歌手,休想从我的歌里拿走一分钱
像IWABN rap版,最后的外卖remix版,一样限定的左轮下的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