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河 (Live)-张碧晨

歌手 : 张碧晨
语种 : 国语
时长 : 04:58
 很抱歉,您查看的歌曲已下架

生命之河 (Live)-张碧晨的精彩乐评

钻石音现场绝了啊啊啊!
2014一首《她说》四位导师转身 后一举夺冠 成为首位女冠军 2017携原创歌曲《胡桃夹子》回归帮唱小二班学员 2020受邀回归总决赛之夜献唱《生命之河》致敬英雄城市武汉 实力唱将张碧晨热爱赤忱 初心依旧 一直在路上 今晚看她精彩蜕变 光芒绽放
张碧晨荣耀归来,实力开唱,再次站上好声音的舞台,六年磨砺蜕变,用极致钻石音唱响生命之河,诠释生命、希望和爱,致敬武汉这座英雄城市,致敬在疫情中付出的每个人,困难再大永不放弃,这是每个人的生命之河,致敬所有奋斗者!
张碧晨唱的太好听啦!淋着雨演唱肯定会很冷的!还是一如既往的稳!钻石音💎!想起了在好声音唱的《她说》转眼已经过去六年多啦!!!已经成为实力唱将啦!希望晨越来越好!!!😊
六年前初上舞台的她青涩懵懂,六年后的她荣耀回归,唱响未来。钻石歌者张碧晨💎低声吟唱《生命之河》,向英雄致敬!和张碧晨 一起,用歌声礼赞生命,唱响武汉![心]
不是粉丝 真的不是粉丝 也是根据评论去微博搜了饭拍 而且看了不止一个饭拍 真的效果比这个好 也不知道官方怎么回事…毕竟是专业歌手 肯定有专业水准的 评论区有些人说话真的…真的不是粉丝但是看到粉丝们解释真的太不容易了 去听听饭拍版的再来说话吧 ss卫视还有谁不知道呢
本人在现场 表示虽然不是很喜欢这首歌 但是她的声音很震撼 很强
这首歌 真心建议去听饭拍现场版 那个是真的现场live感觉 是真的会觉得太绝了 会投入进去。这个背景音这么听真的一种收音不太好感觉 有个乐器中途给我感觉好突兀 给我听着就是个清唱的感觉。张碧晨是很稳的 前期看视频可以知道耳返有一些问题 调整完了就是超牛的了 外加下大雨有这么冷真的好心疼。 所以她很好 实力在 实力说话!
张碧晨真惨 灿星为了捧单依纯 把那个收音不好的版本 导致被张碧晨骂这么久 被单依纯那些黄泉路人过来踩一捧一 拉踩唱功 现在终于舍得把正常版本换过来了 呵呵
风头过了,官方敢放正版了 😏😏
张碧晨一上台就开始下大雨 张碧晨一下台雨就停了😂😂绝了
我就在现场,张碧晨很稳谢谢,现场都沸腾了好吗!拒绝拉踩!
可以去wb看看饭拍的视频,官方收音真的配不上她冒着大雨的这份敬业!
大冬天,一个那么瘦的女生淋着大雨唱完歌。除了心疼她,没别的 就像她说的六年后回到梦想开始的舞台,对她来说是一种荣幸。 六年前,她是那个唱着“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的“小蓝帽”——追梦女孩 六年后的今天,她是大冬天淋着大雨唱着“不害怕折磨,因为热爱才值得”的歌手——张碧晨 从初出茅庐,到闪耀回归。 歌手张碧晨,未来可期!
完成度很高啊,这还有什么黑的,何况外部环境那么糟糕,后半部分估计雨停了,明显更加有力,张碧晨是个女中音,在她的音域里没有明显瑕疵啊,你要硬说和那英比不了,那你是不知道那英不是个简单的女中音,她的短暂爆发音域上限都达到了A5.完全撑的起除少数极高音和持续A5以上的的大多数歌曲,求求不要无知到去苛求一个很棒女中音同时能唱很高音,哪有那么全能的,都有自己的天花板,自己音域里高质量完成,下着雨发挥成这样,就这种精神就该你们这帮键盘侠闭嘴了,还有评价谁好不好请放一首歌里面,单依纯的歌完全自己音域内能完美驾驭,两个都很好,干嘛拉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