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于黑暗中 不愿苏醒

口味较重,不喜勿喷。这个歌单还是一如既往的重口啊。基本都是黑金。DF这个队相信你们都不陌生,我也是把他们的一些歌又拿出来听了听,顺带发给你们。那个taake的那张专辑还不错,你们可以听听。还有那个enemite,貌似是根据巫术做了那张专辑,也是很不错的。希望你们喜欢。对了,还有图片是dark soul的图,实在不敢放些重口图.....最后用第一首歌的歌词来结尾。If hell is what awaits me,I feel no f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