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这民谣,心突然安静

前几天在一个音乐餐厅吃饭,驻场歌手浅唱着《成都》,一瞬间,我看到整个世界都安静了。楼上的人转过身来认真地看着歌手唱,同桌的人安静的听。民谣真是太“可恶”了,不经意的入了我心的,不经意地戳中泪点。安安静静地听完这首,只愿珍惜眼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