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的爱情:是越过群山的晚风

昨天和小伙伴唱歌到一两点,发现自己再也不是那个唱歌能深情的人,使劲深情也不行。〈br〉看着曾经和我一样唱起来款款情深的小年轻,我想是我老了吧,感情泛滥不出来了,呵。〈br〉于是,民谣成了我的新归宿。〈br〉〈br〉这个冬日来一起听一些民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