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哩世都冇可能打工啦

港笑皆......〈br〉不上班,应该是每个打工仔的共同心愿。虽然很多人觉得打工没前途,但是内心的不羁和不安分,还是要屈服于现实和生活。认认真真去上班啦,万一哪天买中头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