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民谣:秋风萧瑟 别离忧愁

这个时间段大家应该都在去远方的路上。〈br〉 有的心里想的是我自由了,终于不受父母的管束了。〈br〉 有的心里想的是我孤独了,离开了10多年的家,以及朋友,当然还有那个Ta。〈br〉 愿大家你们在新环境里能尽快找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