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雨洗刷过的天空,格外的清爽,明朗.太阳也雍懒的舒展着腰肢,露出了它久违的笑脸.初秋的风,柔柔的,仿佛一只手在心坎上抚摸,缓缓的,却拨动着一种情感,留下了一种暖暖的温柔.〈br〉 日子过的真的很舒心,轻松,安逸.喜欢在这迟迟的午后,闲翻几页书,那些生动的文章恰如清泉,清滤我的思想,洗涤内心堆积的尘埃.企盼自己能拥有一颗晶莹剔透的纯美之心,把所有的人和事儿都能明白于心,淡淡的一笑,所有的一切都了然.心情有说不出的平和,没有搀杂一丝的烦恼和欢乐,这一刻享受着平淡的从容.〈br〉 也喜欢在这迟迟的午后,倾听音乐,感受那些低回委婉,摇曳生姿,任音符在心房跳跃,搁浅.让自己在音乐中升华,滋养我的精神家园,在这宁静的日子,俗事几番纷纭,都无法惊扰我平静的情怀.〈br〉 我喜欢这精致舒心的秋日,希望日子就这么安静的流淌,我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