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好孩子-王筝

歌手 : 王筝
语种 : 国语
时长 : 03:59
《我们都是好孩子》是一首坚持自我并且拥有精良品质的歌曲。里面没有R&B,也没有Hip-Hop,更没有电子舞曲,但是,如果你喜欢音乐,如果你不盲目跟风,如果你的情感需要通过音乐来寻找出口,这张唱片便值得你反复聆听。它就像一朵山间的百合,沐浴在温暖阳光下,淡淡地静静地散发着人性与自然的馨香。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我们都是好孩子-王筝 文本歌词

我们都是好孩子 - 王筝
词:王筝
曲:王筝
推开窗看天边白色的鸟
想起你薄荷味的笑
那时你在操场上奔跑
大声喊 我爱你你知不知道
那时我们什么都不怕
看咖啡色夕阳又要落下
你说要 一直爱一直好
就这样 永远不分开
我们都是好孩子
异想天开的孩子
相信爱 可以永远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善良的孩子
怀念着 伤害我们的
那时我们什么都不怕
看咖啡色夕阳又要落下
你说要 一直爱一直好
就这样 永远不分开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天真的孩子
灿烂的 孤单的 变遥远的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可爱的孩子
在一起 为幸福落泪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
异想天开的孩子
相信爱 可以永远啊
我们都是好孩子
最最善良的孩子
怀念着 伤害我们的
推开窗看天边白色的鸟
想起你薄荷味的笑
那时你在操场上奔跑
大声喊 我爱你你知不知道

我们都是好孩子-王筝的精彩乐评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也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点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一直喜欢这首歌,从18岁到现在27岁,每每听见这首歌都会失神,如果爱可以单纯点多好~如果爱人要分开多好~如果我们都是孩子不要长大多好~
《我们都是好孩子》是一首坚持自我并且拥有精良品质的歌曲。里面没有R&B,也没有Hip-Hop,更没有电子舞曲,但是,如果你喜欢音乐,如果你不盲目跟风,如果你的情感需要通过音乐来寻找出口,这张唱片便值得你反复聆听。它就像一朵山间的百合,沐浴在温暖阳光下,淡淡地静静地散发着人性与自然的馨香。
好怀念初中的那三年,那时候我们都很单纯,没有利益和利用,有的只是纯粹的友谊!那时候我们很天真,很懵懂,我们都是好孩子!可惜一切都已成回忆……
听到这首歌我就想哭,因为我有太多的遗憾,这首歌勾起了我的回忆
如果不是广播上听到这首歌可能永远都不会在想起了吧,深情从来都是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反复挂念,可是即使是这样还是要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不是吗,做一个清淡欢颜的女孩子,坚强而勇敢,仁慈而善良
没有手机的日子,羞羞答答的初恋!虽然比不上现在的爱情,可很天真,纯洁,太多太多这辈子都抹不去的记忆,从小一起长大的爱情,青梅竹马
初中的中午休息时间会放这首歌,而那时也正是我和你懵懂的时光,我一直想亲自唱这首歌给你听,可时光荏苒我再无机会唱给你听,高中我们考上了两地不同的学校,三年的时光你有了新的男朋友,而我却还是喜欢着你,到了大学,地球是圆的,高中我们背对着背走远了,大学走完一圈你又回到我的附近,我还有机会再爱你嘛653😷
我们都有做坏孩子的权力,但是,我们为了某个人某件事,做了整个青春的好孩子
2007年初二,现在2017年,时间过得好快,从一个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小女人,十年,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儿子刚上小学一年级那会儿,回家天真的跟我讲,学校操场上放的歌好听极了,播的就是这首歌,现在儿子已经成年,这首歌已经成了我满满的爱的回味。那张稚嫩的小脸,那个暖暖的小身子,已经成了一个阳光大男孩。
曾经的你误入歧途,或许走进监狱,或许走进拘留所,恨不得把惯犯人渣永远得刻在脸上 ,让我们一失足成千古恨。爸爸啊!妈妈啊!我们是好儿子,好女儿。以后我们还会是好父亲,好母亲。我们都是好孩子啊!
曾经高中午休时广播里会放的歌
我总是会翻开内心深处的记忆:那初中三年,听着这首歌和同学们一路打闹着,去人潮拥挤的食堂,吃着虽然很难吃却也不够吃的饭菜。接着早早是教学楼,默默的在二楼透过窗户看着那条他上学的必经之路,再来一个假装偶遇,就能开心一整天。现在想起,我还是会很有感触,最终也
慢慢的我们长大了,心事也越来越多,不再像以前那样无所顾忌,无忧无虑,我们需要承担的越来越多,肩上的责任也越来越重,真想回到那个让我无忧无虑的时代。什么都不用想,生活永远充满微笑的时代,你也不需要伪装自己,每个人都是那么单纯,没有那么多心机,你也不用时刻防备。我们也都是好孩子
一直喜欢这首歌 从曾经的18岁,到现在27岁,每每听见这首歌都会失神,如果爱情可以单纯点多好~如果爱人不用分开多好~如果我们永远只是个孩子永远不要长大多好
马上40的我回首在听这首歌,一切的一切似乎还是曾经的那个我,曾经以为成年会越来越成熟,直到自己一点点走来,原来我们和孩子有什么区别?只是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更多。虽然我总是强调我有个幸福的小家庭,一个很多人羡慕的幸福,但听到那些曾经用心感受和幻想的音响,我依然忍不住怀念那个迷茫的青春岁月。而这一切还只能深深埋在心里。
在小学我们听后,全班都哭了。😭😭😭😭😭😭😭😭😭😭😭😭
在操场上怎么敢喊“我爱你”😞
那时候学校喇叭就经常放这个歌,现在一听,总是能够想起好多事好多人,只可惜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