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IN YOUR HEART (Movie Version)-V6

《大决战!超奥特8兄弟》特摄电影主题曲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LIGHT IN YOUR HEART (Movie Version)-V6 文本歌词

LIGHT IN YOUR HEART (Movie Version) - V6 (ブイシックス)
词:KOMU
曲:Yusuke Kato
暗い雲が染み渡って
街並みに影を落とし始める
嵐の空に弾かれて
凍えた小鳥が晴れ間を待って
消えそうな願いを繋ぎ
明日の日を夢見て
We gonna be hope
行こう希望よ
信じて胸の中の灯を
どれだけ君が
張り裂けそうな痛みを
知ろうとも
忘れないで
ここにある
The light in your heart
砂の風に飲み込まれて
朝日の兆しもかすんで
見えない
その度に掌重ね
人は祈る事を決してやめない
胸に火を灯しながら
光が見えるまで
We gonna be hope
行こう希望よ
信じるのさその勇気を
諦めたまま
生きる日々じゃ
愛のぬくもりは
掴めるはずも無いさ
The light in your heart
君が望むのならきっと
ほら絶望さえもbefore
We gonna be hope
行こう希望よ
信じるのさその勇気を
諦めたまま
生きる日々じゃ
愛のぬくもりは
We gonna be hope
行こう希望よ
信じて胸の中の灯を
どれだけ君が
張り裂けそうな痛みを
知ろうとも
忘れないで
ここにある
The light in your heart

LIGHT IN YOUR HEART (Movie Version)-V6的精彩乐评

自从圆谷被收购后,感觉剧情就不是多么的吸引人了,没有当初看迪迦,戴拿他们那是的入迷了。剧情更像是趋向给小朋友看的,而迪迦等以前奥特曼的剧情不论是小的时候还是现在长大了看,都是一如既往地深奥,表达的东西也多,剧情也十分吸引人,演员的动作表情也十分自然,而现在的我实在说不上有什么感觉,有点幼稚,可能随着时代发展,戴拿那时候就是已经在火星上建立基地,那么现在人类和外星人一起相处的这个背景没毛病,但……唉,好怀念以前的制片
我希望在以后的奥特曼大电影中,长野博能再拿起火花棱镜[神光棒]再一次变成迪迦。变成大家心目中的光······
我们都曾是小孩都喜欢看奥特曼打怪兽会在星空下呢喃着自己的梦想相信邪恶终将被终结在红日初升的那一刻正义的曙光会遍洒人间当奥特曼被无数人质疑无尽的断壁残垣那不灭的烽烟诉说了破坏的边缘?午夜醒来迷茫如海我们的坚守是否还有意义?诸神陨落魔鬼狂欢人们是悲是喜?那些光只能用小孩守护?抛弃云彩去追求峰峦当巨浪袭来是否还有面对的勇气?那些坚守在风雨飘零中是否还存在?当光终于逆袭了黑暗 人们在狂欢还有多少人记得那些?逝去的梦和信仰是否需要用泪回忆?
在不同时期会有不同的人会被时代抛弃,昭和老奥,平成奥特曼,甚至新生代奥特曼也是如此,总有一天,我们也会像怀念昭和老奥,平成奥特曼一样怀念新生代奥特曼,所以不要骂新生代奥特曼,而且圆谷也很努力了。
自圆谷被收购之后是有部分作品不太令大友们满意,注意重点是大友,或者说是看了些有深度剧情后自认为眼界高的一些朋友。他们已经不能再像孩子那样单纯的喜欢自己的英雄,或许在他们看来,就认为圆谷当完裤子后再出个和雷欧、奈一样的不叫座的作品后彻底赔死也比现在强。这个系列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走过来的,如果没有资本和商业化的渗入,我们现在能不能再看到新奥特曼都是未知数。有的人说了:奥特曼变了,不再是以前的奥特曼了。那我想问一下:您还是以前的您吗,您一开始接触奥特曼系列的时候到底是什么吸引了您,现在的您又为了什么讨厌您所讨厌的奥特曼呢。
为什么你们可以忍受雷欧后期的色彩剧情混乱称经费不足,那银河经费就很足吗?小时候看银河觉得和老奥没什么区别,在最后一集泰罗说的话真是直戳泪点,如何奥特曼用道具就是不好,那奥特手镯梦比优斯气息骑士气息麦克斯火花怎么讲?如果圆谷真的变了,那他就不会每一集给你整这么多房屋模型,泰迦有几集真是满满的昭和味,不可否认旧奥很好,但那是因为当时没有这么多节目抢市场就算拍黑暗点依旧有很多小孩看,但现在呢?国内都有铠甲勇士了,如果真的喜欢奥特曼,那可以适当给出一些建议,而不是轻蔑地吐出xx后再无奥特曼,换位思考一下,如果看昭和奥特曼的说迪迦垃圾爱迪之后再无奥特曼你们会怎么想
公元2023年3月22日凌晨4:14分,归来的奥特曼,乡秀树的扮演者团时朗在六年的抗癌过程中,不幸未挺过去,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超奥特八兄弟也是他的最后一次以人类的身份变身……
第一次接触奥特曼是五六岁的时候,那时候去买碟片看,那时候小,当时看的时候有些剧情就和鬼片一样,哈哈。一开始是被开头曲吸引的,我还记得那时候在家里整天的唱"新的风暴已经出现……",再后来被大古的美貌吸引,哈哈,这么小就是一个花痴了,整天看,每一集都刷了五六遍,再大点就幻想能和迪迦一样拯救世界(我当是个小女孩啊😂),看最后一集的时候我抱着玩偶哭成泪人。那一年我也变成了光!迪迦是我第一次接触奥特曼,在我小的时候算是教育我树立一个良好的三观吧,我在其中学到了爱,无私,朋友之间的心心相惜等等,再大点家里买了电脑,就在爱奇艺上看盖亚,戴拿,高斯,到现在为止,我最喜欢的就是戴拿了!
顶起啊,奥特八兄弟的电影难道没人看?这首歌还是大古唱的
银河很棒,就是剧情跳不开框架 x超棒,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火 欧布,我TM吹爆 捷德,商业片,我是真的觉得不行,估计是把利益放在第一位导致剧情被限制吧 罗布很棒,但是家庭剧形式的奥特曼并不被看好 泰迦,说实话我感觉剧情被砍了一大半样的,有一些细节里想表达的东西并没有传达给观众 泽塔,新生代之巅!
虽然这首歌听的很少,但我相信总有一天它的评论也会999 而我也会消失,但我相信你们的力量,会让我再度变成光,迪迦 加油! 人类是不会灭亡的,我们大家都相信着你。
何为英雄呢?竭尽全力去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和事物,即使会死,敢于挑战,敢于反抗命运,这些老奥有,我不用说你们也知道,新奥就没有吗?罗布明知道鲁格可能会打死他们,为了打败宇宙白细胞鲁格保护地球和家人也是上了,欧布呢?敢为了自己重要的人全力打败魔格芝顿,也因此失去了自己的力量原生形态,但是他失去力量就没去保护那些东西吗?他拿着打败魔格加坦和芝顿掉出来的初代和迪迦残留的力量,即使无法用自己的力量,他不也是拿着自己刷怪得到的力量来保护世界吗?最后凭着自己的勇气拿到原生,这也是TV最强形态,难道欧布差吗?借力?思考一下,你从老板那赚的钱是借钱?(欧布打败魔王兽得到的力量是借力?),人家死皮赖脸找
奥特战士的作品总是被说成是给孩子看的作品,但是你们是否能记起自己小时候许下的心愿,可能梦想在生活中被各种各样的压力不断磨灭着,最后变得面目全非,虽说社会并没有孩童时代的单纯,但不能失去我们对梦想的热情。没错,大家长大了,再也不会信什么变成光的故事,曾经的英雄也不再年轻,但是我们在看到面容老去的他们再一次站在我们前面,举起我们童年时向往的手,高喊着英雄的名字的时候,内心依然还会想起我们小时候的无畏和梦想。女孩对大古说,“快想起来吧,我们的约定……”,快想起来吧,我们曾经的梦想,我们曾经的热爱。这大概就是奥特战士的魅力,将最纯正的光明展现在我们面前,告诉我们即使遇上再可怕的事,都会过去,光总会出现
以前的奥特曼很注重故事剧情。教会我们很多道理。现在的奥特曼。纯粹是看变身和融合的。少了很多以前的感觉😓
再见了!长野博(大古)!谢谢你陪伴我们的童年!
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放送開始50年 ウルトラマン主題歌大全集 1966-2016 (奥特曼五十周年主题歌大全集)

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放送開始50年 ウルトラマン主題歌大全集 1966-2016 (奥特曼五十周年主题歌大全集)专辑下载

(2016-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