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清的姐姐们的想不通的爱情 (Live)-荷兹的精彩乐评
三次元出的电影、电视毁了我多少二次元男神!二次元早该反攻了!
你可以喜欢荷兹,现在虚拟歌姬发展很好,但是社会还没容忍到选手追求梦想的歌唱比赛还要分他们一杯羹的时候
直接出道好了,参加明日之子是对其他选手的不公平,其他选手都是现场演唱,一个后期可以修音的二次元选手,一点跑音记错词的可能都没有,凭什么参加真人比赛,你可以出道请不要以比赛为出口!00后不要回我,我没说讨厌赫兹,我在说它完美的不需要参加比赛
站老薛。荷兹的存在没问题,一点毛病都没有,毕竟二次元歌手也有前例了,但是!把他和真人放在一起比赛终究有不妥吧,他不会出差错,他是完美的,这对其他选手是公平的吗?你可以搞一个只有二次元歌手的比赛,那大家也不会抱怨什么,可.... 为了话题为了热点为了钱,节目组这样真的好吗?二次元歌手可以做,但有才华的真人你做一个!?对淘汰的人太打击了吧。明日之子的赛制本身也存在问题,人气盖过才华?!真的不能接受这点。嘚了,没屁放了。爱喷就喷吧。
荷兹参加比赛类似于当你参加高考的时候,有机器人和你一起考试,它早就存储了所有知识,然后它考的比你好,因为它你没有考上,这个时候别人再说什么“存在即合理”“也没有规定机器人不能参加啊”“你难道没有看到机器人背后有一个团队在努力吗?”你还觉得合理吗?你还会觉得公平吗?或许机器人出现在生活中,大家会觉得很便利,但是当它开始抢夺你应有的利益的时候,你就不会觉得公平了,同样荷兹也是这样的,我不否认荷兹这样二次元歌手的存在,让大家感觉到很新奇,很喜欢,也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但是我认为它本身在参加比赛的时候就是不合理的,无论怎么说它的好处,我觉得对其他的选手都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