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hour-梶浦由记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zero hour-梶浦由记 文本歌词

此歌曲为没有填词的纯音乐,请您欣赏

zero hour-梶浦由记的精彩乐评

哪有什么葬礼啊,死在马里亚纳海沟
我的葬礼上就放这首歌吧
就这一首歌,梶浦由记是我心中第一,神中神
最近才听到的 ,感觉心灵有种被洗涤的感觉
2021年9月的第一个评论,这歌挺好的,让我回忆起了小时候的很多。真的真的非常好听! 趁现在人少赶紧打卡😆 明年就要考试了,看来今年要好好复习,还有这几年的考试应该不会很难吧 咳咳,我就不在这么悲伤的环境下打扰大家了 总之音乐挺好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不知道是谁,但祂已经在那里了
有人听出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七期中的这段了吗?
空灵,虚无,悬浮,漂浮于空中,时间静置。漫无目的地游走在一个又一个幽深的小巷,孤寂,没有躯壳的灵魂,不知在寻觅着什么。终是会被遗忘的,对吗
《NOIR》的配乐都很推荐,查看这首的专辑就行。
才发现这专01年的,01年我家还炖炖吃地瓜呢
打卡打卡~ 特别喜欢这首歌,可能大多人听着感觉是悲伤。但我觉得更多的是宁静,(睡觉专用催眠曲)感觉和fate里荒川的某个原声带插曲(可能是亚瑟王的角色曲)有异曲同工之处,让人安心。
这个作者的歌真的有很多让我喜欢的。
这个社会上充满了欲望,没被同化的,都自杀了吧
梶浦 雪 吗,很有意境的名字
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我上初中。那时候只是觉得空灵,没有其他的想法。但是多年过去了,现在听到这首曲子,浑身发冷。我在患上中耳炎,未得到治疗前,耳朵全聋的情况下经历了在工作单位里因为是新人被各种人欺负,女朋友势利眼欺骗我,一个人什么都听不见,孤独的在瓢泼大雨的夜晚在房间里弹琴,自己左右手交叉着作曲。我不是贝多芬,但贝多芬的情感我体会到了。一个人得多绝望才会用左右手交叉着弹着琴请求老天爷的怜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