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房姑娘 + We Are The Champions (Live)-张韶涵/毛不易
很抱歉,您查看的歌曲已下架
花房姑娘 + We Are The Champions (Live)-张韶涵/毛不易的精彩乐评
我不是黑这对……真的选曲不好,花房和我们是冠军怎么连起来的?然后张韶涵不适合高音,她适合中音。这首歌没展现张韶涵特点,张的声音又几乎全盖住了毛,毛的低音也没展现出。两位歌手都很棒,只是这次真的没选好。希望两位歌手越来越好
我看着毛毛的表演,看着视频的弹幕,我真的觉得现在中国的观众已经开始只凭高音去评判别人,这是一个误区,一个歌手唱不了高音就说不惊艳,唱功不行,我很无语。唱高音这个事情是嗓音条件决定的,有的人适合唱高音,有的人适合中音,如果每个人都能唱好高音,那还需要什么男中音?毛不易的嗓音很好,他的表演很多人说一般,就因为他没有唱高音?对此我只能无语,他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他在自己的音域范围内把音色和感情表达出来了,这就很优秀了。
或许还是会有很多人说毛不易什么鬼,唱的什么啊,跳的什么东西,净给人家拖后腿。但是不是粉丝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让他在舞台上跳舞是多难的一件事,也无法知道让他突破那一步需要多少努力,需要多少勇气。我们承认,毛老师唱的的确不如张韶涵老师,但是我们很开心,因为他进步了。ps昨天直播,真的很多很多毛不易粉丝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甚至比冠军夜还紧张,怕他在舞台上放不开,怕他走音,怕他被骂。直到唱完最后一句,到到台下说出那一句『很甘甜』我们才真正放下心来,因为我们感觉到了,他有享受那个舞台。正如他所说,什么事情他都不会主动去争取,但如果机会来了,他会努力抓住。
很有特色的组合,记得歌者盟之前有专栏文章质疑张韶涵和毛不易的现场,打脸了感觉。这两人现场挺好!
真的。。。很难受。。。都喷毛不易 我能说毛不易其实比张韶涵好听吗 真的 张韶涵的嗓音现在已经很不好了格格不入
花房姑娘 + We Are The Champions (Live)-张韶涵/毛不易 推荐歌曲
花房姑娘 + We Are The Champions (Live)-张韶涵/毛不易 推荐歌单
歌手第二季 歌王之战专辑下载
(2018-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