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Live)-白举纲的精彩乐评
老薛唱的是“悔”,小白唱的是“恨”。
薛我听到了苦情,白我听到了心的撕裂·,他们都很优秀不是吗
白举纲唱的就像是初识爱情的人突然受了伤...就像是前几天很久没有心动不敢触碰爱情的人...遍体鳞伤... 撕心裂肺...
这首歌为什么没🔥??没理由!!!!
觉得白举纲比摩登兄弟唱的好的赞一下
从《哥哥》发现了小白,真是个可爱的小孩。
几乎算是清唱,这个编曲难度很大啊
小白版的绅士果然好听,好歌手就是这样给歌曲注入灵魂。
以前只知道这首歌 听了白举纲唱的 才明白 是这样的意义 扎心了 珍惜眼前 别等失去了才知道 可能就再也没有了
坦白说,我比较喜欢小白的版本。不是原唱不好,而是原唱的版本可能听太多了,也可能真的受一些新闻的影响,开始感受不到那种感情。反而小白的版本,让我重新听到了一种比较纯粹的倔强……他付出了他痛,但是他一点儿都不拖泥带水,他很倔强地呐喊思念跟不甘心,却还是不愿意去打扰她的生活。是跟纯粹的倔强…让我很想跟他说:傻孩子,希望你也能得到自己的幸福。
小白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在金曲捞听见他唱《我是一只鱼》后,疯狂迷上他,他的声音,薛之谦都承认小白很棒,加油小白
低音的绅士有着不为人知的无奈 高音的绅士有着高贵优雅的尊严
这个版本有点直抒胸臆的感觉,老薛的是在压抑自己的心情。白举纲的感觉像是面对面的倾诉,谦谦一下感觉是在角落里。真的是不一样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心情。真的很棒!
白举纲的爆发力太强了年轻一代唱功真的服气
这个唱功我是真的服 白举纲这实力上我是歌手完全没问题啊
绅士 (Live)-白举纲 推荐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