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羽泉
歌手 : 羽泉
专辑 : 拾伍
语种 : 国语
时长 : 03:53
海泉在创作的时候,包括在挑选我们唱片里歌曲的时候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两个人去处理一首歌,你不能完全去凭自己的爱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嗓音特点,我如果一味选择特别直接,特别撕裂摇滚感觉的歌曲,海泉声音的优势就不能发挥出来。”“音乐上会有分歧,但绝不会争吵。一旦气氛紧张,一定会停下思考十分钟,还无法解决的话,就把问题放到公司会议上,交给其他人去决断。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奔跑-羽泉 文本歌词
奔跑 - 羽泉
词:羽泉/黄征
曲:黄征/羽泉
OP:巨匠文化
SP:百纳娱乐
速度七十迈 心情是自由自在
希望终点是爱琴海
全力奔跑 梦在彼岸
我们想漫游世界
看奇迹就在眼前
等待夕阳染红了天
肩并着肩 许下心愿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
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
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
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速度七十迈 心情是自由自在
希望终点是爱琴海
全力奔跑 梦在彼岸
我们想漫游世界
看奇迹就在我眼前
等待夕阳染红了天
肩并着肩 许下心愿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
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
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
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随风飞翔有梦作翅膀
敢爱敢做勇敢闯一闯
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
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我们想漫游世界
看奇迹就在眼前
等待夕阳染红了天
肩并着肩 许下心愿
奔跑-羽泉的精彩乐评
我记得这首歌是我读五年级的时候我自己喜欢的男孩子LHS推荐给我的(但是他可能不知道我喜欢他,哈哈哈),我就里马去听了这首歌,我那个时候去卤粉店一边买面一边听,我依稀记得有一次放学后在路上遇见了他,他骑着自行车,从我身边经过,向我打招呼,那一瞬间,真的很nice呀!自从小学后我就没有再见到他,直到2019年的5月的某一天,我去街上买东西,碰见了他,我那个时候真的很胖😭吃太多!我向他打招呼,他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没变,还是那么的帅啊!然后在2020.03.02号我又再一次遇见了他,但我没有勇气去喊一下他的名字,只是觉得再次看见他,心里面真的很舒服啊~~那天阳光也很好,我从他身边再一次经过❤️
在你们眼里 可能不好听,可在我眼里 可是小时候满满的回忆..☺
2023中考加油!祝中考学子,也祝我自己😀😀
❤️世界上所有事情,
都在你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开始;
在你准备好的时候,就结束了。
所以,每一个现在,都是开始!
明天就是高考了,心里有点点紧张 所以来听听歌,好像你在给我打气!
加油加油加油😊
感觉这个不像他们的原唱了
我记得11年的时候玩天天酷跑,遇到的歌
以前羽泉多火啊,其实陈羽凡的声音好特别的
这个才是最正宗的版本,满满的回忆
俄罗斯方块告诉了我们,成功会消失,错误会积累。贪吃蛇告诉了我们,越到后面越危险,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愤怒的小鸟告诉了我们,当我们失败的时候,嘲笑我们的,都是猪!
初一时的班歌,一转眼初三了,快毕业了,挺怀念的……
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才有诗和远方.
我上小学时(现在是初二),学校一到7:40就在广播里放这首歌(7:40对于3年级以上的就算迟到了,所以很多同学是听着《奔跑》奔跑,冲向教室)。以前的习惯我不清楚,反正我们这届是从一年级听到六年级,每次一听到就忍不住跟着哼,男生们更是跟着节奏抖啊抖的。一直,这首歌陪了我们小学五年半,到六年级下学期时,羽出事了,学校就再也不放这首歌了。毕业后,发现当年每天哼唱的旋律再也想不起来了。刚好有个同学的生日是暑假期间,请我们去唱歌,我点了这首歌。因为都是一个学校的,这是当天唯一一首大家都听过的歌,情绪都很高涨。差点哭了。
诸位祝我2023高考加油吧!
下周就是百日誓师了,2023中考加油
其实还是最喜欢这个版本的 有小时候的 味道😚👍👍👍👍
还有一个小时高考,这首歌从广播里出来,超级紧张
只要你奔跑,这个世界就会跟着你奔跑,只要你停驻,这个世界就会舍弃你独自奔跑!唯有你确定一个方向,使劲的跑起来,这个世界会为你而让路,你需要动起来,让风都在你背后。
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烦扰的根源,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学会付出和坚持,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生活的样子。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QQ飞车里,可惜飞车越来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