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好? (Live)-俞彬/代少冬/周兆渊/赵泽帆/李鑫一
很抱歉,您查看的歌曲已下架
你,好不好? (Live)-俞彬/代少冬/周兆渊/赵泽帆/李鑫一的精彩乐评
李鑫一,除了林俊杰之外我唯一喜欢的歌手,sdt一个舞蹈公司是走大运了才挖掘到这么优秀的vocal吧,可就是这么优秀的vocal,在第1.2期因为帮帮唱和bettle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3.4.5期几乎0镜头,排名一直在决赛圈徘徊,我们要的不仅仅是进入决赛,我们要他出道,鑫一没有🐧推也不是公司主推,他只有我们,如果你也喜欢李鑫一,喜欢他的歌声,请帮他投上宝贵一票
鑫一这次发挥超级棒啊,“Ho Yeh”听这个高音的时候被惊到了。可能是因为在看第二次公演预告的时候听到了这句,刚刚在听的时候很有感触。这首歌真的很走心,几个学员也很用心的在演绎这个舞台。李鑫一的高音真的是A爆了,高音小王子实至名归。我就搞不懂了vocal这么有实力排名却在20左右徘徊,可能是现在人对偶像认知和对偶像的定义不同吧。在我心里李鑫一值得一个出道位。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李鑫一啊😭现在的排名很堪忧,20名啊,有可能决赛圈都进不了,所以希望喜欢李鑫一的朋友可以去给他投投票送他出道啊😭谢谢大家了
What ever you go What ever you do I be right here just waiting for you 加油啊俞彬,Ross永远都在的,不论结果怎么样,不要回头,往前走,路在前方。
唱这个版本的小哥哥参加的比赛是腾讯视频创造性2019,唱高音的学员是李鑫一,大家觉得好听的走过路过投一票哈~
特别好听,记住了这几个的声音周兆渊 鑫一 赵泽帆 俞彬
感谢这个冬天,让我发现了一个从未发现的宝藏,牡丹仙子一样的少年。赵泽帆我爱你♡
从第一期就开始喜欢鑫一,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好的人,从来不抢镜头的,最新的一期还说他自己是个小透明,你在我心里,从来都不是呀!希望鑫一后面越来越好❤
2019年记住了李鑫一的声音 遇见了王晨艺的舞蹈.
没人call代少冬吗 我觉得他唱很好啊
说实话,李鑫一和俞彬唱的是真的好听,李鑫一的高音真的牛!
鑫一不会放弃,我们也都没有放弃,不到最后绝不认输。加油,给哥哥逆天改命,送他出道!!!
这是我听过最抒情最催泪的一首歌,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了好久好久,耳机就这么循环播放着,眼泪从眼角慢慢滑至脸颊到下巴,再浸湿整块枕巾,转身拭去自己干结的泪痕,然后孤独睡去。
创造营2019质量太好了,一个团根本不够啊,我也很爱现在的R1SE😭
鑫一是第二次公演全场唯一一个得到四个导师高度认可的学员,大家多多pick一下这个小哥哥吧,真的,超级好的,高音,真的绝了
李鑫一,我的大岛男孩,永远的遗憾
感觉赵泽帆李鑫一的部分唱的不错!李鑫一给梦回唱的ost梦她也好好听!
你,好不好? (Live)-俞彬/代少冬/周兆渊/赵泽帆/李鑫一 推荐歌曲
你,好不好? (Live)-俞彬/代少冬/周兆渊/赵泽帆/李鑫一 推荐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