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 (Live)-王力宏/陈楚生的精彩乐评
陈楚生,这个圈子如果真把你遗忘了,这个时代注定是悲哀的
编曲吴庆隆 从第一首歌开始 和二哥一起走过二十五年的编曲天王是最懂他的 太爱这个版本了
我能说这首歌的败笔是王力宏吗,他的咬字和发声真的好不适合这首歌
听惯了所谓口味比较辣的,这样舒服细腻的歌更能打动我。也知道你对于沈光耀这个角色有多深的情感,放心吧,我听到了,也感动到了。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沈光耀和“老师”的合作太令人动容了😭温暖感人❤️电影里的合作伙伴再次成为音乐上的合作伙伴一起唱歌,真的很合适🎤我想起了沈光耀撞飞机的那一刻✈️他含着泪说“对不起”😭😭
陈楚生的声音真的很有魔力,干净又很让人感动。
楚生真的是少有的华语乐坛疗愈的男声了,他声音一出来我就飙泪了😭
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很开心,两位回来了!!
陈楚生!!你能不能发这首歌的独唱版本!!!!😭😭😭好好听啊!清风徐来,水波不兴的感jio😍😍
楚生要迷死谁啊,真的绝了绝了,太喜欢他的声音了,就是感觉身边有个一直关心你的人,很温柔,还有感觉听他的声音有种绵绵缠缠的恋爱的感觉
三年前,在看过电影无问西东后,就离开没到一岁的女儿,来到离家三百公里外的大石山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在村里无论面对多么不理解我们工作的群众,面对多么恶劣的自然、人为环境都没掉过泪。可是每当听到这版的无问西东,鼻子总会酸酸的……三年了,立德立言,无问西东😊
陈楚生的声音太温柔了,感情处理很到位
来了来了😊😊😊支持我二哥❤❤❤
这首歌简直太适合陈楚生了,如果有男版,必须是他来唱
楚生还是那个楚生!加油陈楚生
楚生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
陈楚生,你可以看到大家的评论吗?你可以发这首歌的solo吗?求求,这对我很重要!(王力宏老师也很好,可以各自发solo)
跪求楚生单出这首歌,太干净,太治愈了
每次觉得我能免费听陈楚生唱歌一定是上辈子积德了
楚生唱到 请由我引吭高歌 迎面啊海上风这句时候让人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