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夜 (Live)-阿杜的精彩乐评
刚刚看完节目火速跑来收藏😳
冷冷的心,冷冷的梦,冷冷的你,冷冷的我,冷冷的世界,我不在会哽咽。
阿杜,不可替代的灵魂歌者
说实话,作为中年人,不是为了支持阿杜,这个年纪谁还看综艺节目
感谢时光音乐会,听到这么好的歌。看了节目感觉阿杜虽然不太爱说话,但性格很好,跟深深的互动很有趣,是开得起玩笑的前辈歌手。声音很好听、有质感,希望能看到更多的舞台
确实独特的嗓音,特别适合唱沧桑的歌曲
二十年前歌里有一种挣扎,二十年后歌里有一种释怀
二十年 一张口还是记忆中的味道 勾起了我的青春 满满的回忆!多么美好!感谢阿杜没放弃自己 没放弃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喜欢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