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6 (决胜时刻) (Live)-黄旭的精彩乐评
太顶了。这不赢?节目组滚去吧
请问节目组有人恨黄旭吗😅每年都搞黄旭
说真的,说唱听得多的人会认为黄旭没听感吗?
旭哥,这一丝慰藉来自皎洁的月,应该读wei jie,不是wei ji,希望能被看到。
要是输给艾福杰尼我还能理解😤
这个太炸了,不过要是把开头的intro删了感觉更好
GAME 6 (决胜时刻) (Live)-黄旭 推荐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