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与没烦恼-东来东往

歌手 : 东来东往
语种 : 国语
时长 : 03:53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不开心与没烦恼-东来东往 文本歌词

不开心与没烦恼 - 东来东往 (Danny)
词:东来东往
曲:康梓峰
不可思议
我遇见了你
感谢那场雨
灌满了我们俩的距离
为何你在哭泣
眼泪却流进我心里
感谢上帝
带走了回忆
把我留给你
这缘分只有我们知道
没关系都会变好
我先来为你做个自我介绍
你好不开心
我叫没烦恼
只要你愿意
每天逗你笑
翘起的嘴角
才是最美的记号
注定遇见还是甜蜜的凑巧
没了不开心
两个没烦恼
幸福和快乐
住下不走了
不用再寻找
他已近在眼前了
是因为我们有最最默契
的心跳
感谢上帝
带走了回忆
把我留给你
这缘分只有我们知道
没关系都会变好
我先来为你做个自我介绍
你好不开心
我叫没烦恼
只要你愿意
每天逗你笑
翘起的嘴角
才是最美的记号
注定遇见还是甜蜜的凑巧
没了不开心
两个没烦恼
幸福和快乐
住下不走了
不用再寻找
他已近在眼前了
是因为我们有最最默契
的心跳
你好不开心
我叫没烦恼
只要你愿意
每天逗你笑
翘起的嘴角
才是最美的记号
注定遇见还是甜蜜的凑巧
没了不开心
两个没烦恼
幸福和快乐
住下不走了
不用再寻找
他已近在眼前了
是因为我们有最最默契
的心跳

不开心与没烦恼-东来东往的精彩乐评

刚才我开着兰博基尼,在商城门口等朋友,看见马路对面一男的在表白,惨遭决绝,女的说 “我们真的不合适,不是因为你没钱,真的,你是个好人,谢谢你对我这么好, ”这时一辆a6过来了,下来一个五十多岁的秃头猥琐大叔,搂着女孩就要走,我是真忍不住了打火,掉头,下车,开车门,90度鞠躬、对那男孩说 “少爷原来您在这呢?找了好久啊!老爷让您去总公司开会呢 让我来接您,我们走吧。” 那女孩当场蒙了……我不顾男孩愣神的表情,把他扶上车,一脚油门走了。两秒后,听着失心裂肺的喊着,后视镜一看,那女孩还猛追着跑,我也不知道我这么做对吗?如果对的话帮忙点个
还是这首歌比较好听,以前就好喜欢的一首歌,怪不得一听南半球与北海道就喜欢了
记得15岁那年,第一次和他接吻,快亲上的时候,他突然说等一下,我纳闷了,他要干嘛?只见他小心翼翼地从兜里拿出三个糖,就上好佳那种圆的,草莓苹果和荔枝味的,他让我挑一个喜欢的,我指了一下那个荔枝的,然后问他干嘛?他二话不说,马上撕开糖纸,就把那颗糖给吃了,然后一把扯过我的脖子,我俩就接吻了,全程一股荔枝味。后来他跟我说,人生那么长,我没有自信能让你记住我一辈子,但是你既然喜欢吃荔枝味的糖,我只能让你记住,我和你接吻是荔枝味的,这样以后你吃荔枝味的东西都能想起我!如今我们分手好多年了,每次吃荔枝味的东西都会想起他,家里固定有荔枝糖,想他了都会吃上一个,就好像在和他接吻。
不开心与没烦恼!或许只有伤心的人才会听懂,带着点点滴滴的回忆
這首歌帶給我最大的回憶就是勁舞團了…………
第一次听的时候应该是在13年的初中 懵懂无知的我 😆
第一次听。一直最喜欢东来东往的另一首歌,连哭都是我的错。喜欢这首歌已经好几年,随着年龄增长,慢慢的都变成我们成长的回忆歌曲了,也可以说是灵魂歌曲,陪伴我走一条很难,很难走的路。愿所有看到这条说说的人都幸福快乐,没有任何烦恼。一切安好。
一直暧昧却没在一起的感觉 也许不甘也许享受 没有资格吃醋 没有资格不懂事 更没有资格提要求 不过都是仗着爱所以肆无忌惮罢了 98度 永远沸不了。
AU好怀念,曾经的曾经,过去的过去,那谁希望你过得幸福,
这首歌非常好听,为甚么不火呢
在抖音刷到一首歌底下评论说和这首歌旋律很像,听了确实是👀
那么好听的歌为什么那么少评论,今天东来东往上热门了,有人说是18线明星,呵呵,他的歌曾经是多少人的单曲循环。
爱情和婚烟就像拾贝壳,不要捡最大,最漂亮的,要捡自己最喜欢的,最适合的,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滩了
这首歌曲那么好听为什么不火?难道没有后台就是这样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