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レンデュラレクイエム (金盏花镇魂曲) (屍鬼TV size)-分島花音

《尸鬼》TV动画第12-22集片头曲
歌手 : 分島花音
语种 : 日语
时长 : 01:30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カレンデュラレクイエム (金盏花镇魂曲) (屍鬼TV size)-分島花音 文本歌词

朝の光を手放した花
注がれない雨を求め
覚めない眠りにつく
誰かをそっと呼ぶ声
闇の楽園は
嘘か夢か
失うのは身体(カラダ)と
自分という心
その対価を差し出し
何を得られるのだろう
この涙で奪える程に
命は脆くて儚くて
全てに訪れる
死(終わり)を
「恐怖」と嘆くのか
終演を歌う金盞花
静かに咲き誇る
憎しみも
悲しみも
その根でたくり寄せて
終焉を歌う金盞花
寂しさを潤す
注がれない雨を求めて
覚めない眠りにつく

カレンデュラレクイエム (金盏花镇魂曲) (屍鬼TV size)-分島花音的精彩乐评

很不爽,最该死的都没死反而跑了,这也是最细思极恐的,下一个外场村马上又要来了。
尸鬼的歌都好好听,圣母静信,结局把人类天花板杀了😭
尸鬼是神作!人性变化把握的非常好!very good!
一开始感觉画风太清奇,但是从剧情看绝对神作,建议大家去看,每个人看完感悟都不一样,各种反转,厉害了作者
这部番最恐怖的就是 我根本不知道该帮谁
这部剧我只可怜小惠,2010年已经完结的,已经过去10年了
小惠死的时候我真的哭了,好可怜(
讨厌村民?你不是人吗?换位思考一下,如果真的有尸鬼,你还要同情他们,多么搞笑噗…同情伤害自己家人的尸鬼,然后说他们只是为了生存,如果这部动漫中间没有什么感人的故事只是怎么伤害人类的话,我觉得你评论又是一番景象,这就是人类啊,只看表面,武松打虎你知道吗,我他妈还同情老虎呢它有什么错就被武松打死了你们说为了生存,可是村民又何尝不是为了生存,说沙子可怜,你们又怎么不可怜可怜尸鬼其实能与人类共存只要填饱肚子就可以了可是他们为什么还要把人类变成尸鬼,尸鬼已经死过一次了在饥饿面前她选择了放弃人性成为了真正的尸鬼连自己亲人都伤害,虽说是另一种方式陪着你但是却要承受着变成尸鬼的痛苦
很喜欢鲁路修里面的一句话:能够杀人的人,只有做了被杀觉悟的人。放在这部番也是一样啊,尸鬼既然一开始决定杀人,最后被杀也就没什么好叫冤的。
有点黑暗,很多无法理解的地方。不过我们在没遇上这种灾难的时候,无法体会当事者的心情吧。
尸鬼这部动漫没有坏人和好人之分,只是纯粹的种族斗争而已……就像宫崎骏的动漫,既没有好人也没有坏人
最近才看的,确实是好动漫,但是我始终站在人类立场上,因为我是人!人类为了生存除去危险因素,要么就灭亡!这才是自然进化,适者生存
什么时候我们也能有这么优秀的动漫,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自然法则。我很讨厌沙子结局的时候要被逮时哭的惨样。你上山打老虎,就要做好以后被老虎拍死的准备,没那心理准备打什么老虎,再多无奈和借口都不能否认你打死过老虎
本是一个宁静美好的小镇,每人都有各自的生活,喜欢的人,想做的事,可是沙子的侵略将这化为了泡影。本可以慢慢融入进来生活。小惠越发的叹息未来,奈绪的抱头痛哭,小撤小律这样的痛苦沙子不知道?自己不幸还要拉这么多人下水,着实可恶

カレンデュラレクイエム (金盏花镇魂曲) (屍鬼TV size)-分島花音 推荐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