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ヴァーズ (Lovers)-7!!
《火影忍者 疾风传》TV动画第426-450集片头曲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ラヴァーズ (Lovers)-7!! 文本歌词
ラヴァーズ - 7!! (Seven Oops)
词:MAIKO
曲:MICHIRU/KEITA
君は今 涙流した
泣きじゃくる子供のように
たとえ未来が
見えなくなっても守るよ
夏の空見上げてニラんだ
強がってばかりで涙は見せない
本当はコワいくせに
大切なものを失わぬように
必死で走り抜けてきた
いつだって
長い夜をふたりで乗り越えた
このまま一緒にいるから
強がってないで いいんだよ
君は今 涙流した
泣きじゃくる子供のように
たとえ未来が
見えなくなってもススムよ
夏の空見上げてサケんだ
誰かがつぶやいた言葉のワナに
踊るように惑わされて
大切なものは心の中に
わかってた君なのに
信じることがコワくて涙を忘れた
風が背中を押した
ふたりならきっとゆけるよ
君の手を強く握った
無邪気なる子供のように
たとえ時間が現在を
奪ってもススムよ
夏の空目指して走った
夏の空目指して走った
こんなにも広い世界で
一人になってゆくのだろう
あふれそうな想い
受け止めてあげるよ
君は今 涙流した
泣きじゃくる子供のように
たとえ未来が
見えなくなっても守るよ
夏の空見上げてサケんだ
夏の空見上げてニラんだ
ラヴァーズ (Lovers)-7!!的精彩乐评
2021年了,还有多少人回来听😭😭
火影完结了,我把火影所有的主题曲都听了一遍,以此来记住火影,记住我的青春。。。
琳借卡卡西之手与尾兽同归于尽,带土失去了能支撑他世界的希望;自来也老师永远离开了,鸣人独自一人含泪吃冰棍…宁次为救鸣人雏田而死,岸本为什么要写死宁次呢,没必要吧(😭)
火影世界里有太多遗憾,鸣人出生父母就离开了他,佐助哥哥鼬一人背负灭族罪名,自来也老师永远沉于冰冷海底……
可能是剧情发展需要吧,没有遗憾也就不会感受痛苦了吗?我仍幻想着,在蓝天下,鸣人、佐助、带土、宁次……都欢聚在一起,奔跑,打闹,那该多好啊!🌹
为啥不是小樱对佐助说的呢?因为原著中从头到尾依旧坚持追逐着佐助,相信佐助的一直只有鸣人
甲说:“我最喜欢佐助,因为他为了保护木叶村的安全,杀光了宇智波族人,只留下了自己的弟弟鼬。”乙说:“……你是佐鼬不分吗?”
我也是火影迷,现在疾风传完结了,我感觉看博人传已经没有那么多激情了。但是每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我读书的时候那么美好,和同学一起追火影,看完新的一集后第二天赶紧讨论,感觉以前的生活真的好美好 ,好想回到以前,不想长大。出来以后感觉好累好累。
上课时,我躲在抽屉里看火影,最精彩的时候没流量了,气得我一脚踢翻桌子:“神罗天征!”,冲过去把讲课的老师拽下来一顿暴打:“让你感受痛楚!”,校长在外面路过,大喝道:“小子住手!吃我螺旋手里剑!”说完就把课本像我扔来,“来的好!”我拿起凳子挡住课本:“须佐能乎,八尺镜!”然后拿起一旁的拖把:“十拳剑!封印!”校长连连后退:“我当校长这么多年,还没见过你这么皮的学生,我校长愿称你为最皮!”“八门遁甲,死门,开”我怒吼道:“夜凯!”飞起一脚,把校长从三楼踹到一楼,现在我俩一个在精神科,一个在骨科
主要角色有 漩涡宁人 春野蓝 宇智波水 旗木卡卡鸡 迈特晒 牛骨李 奈良大聪明 山中南风 佐芙 猿飞大司马 初代火影千手猪间和好基友宇智波澡 风影我爱撕(另外一个版本是gala)然后旗木卡卡鸡的第七班替代队长蕉太狼 西八RAP奇拉贡 日向凛田 然后晓组织 佩恩369道 大手丸 干柿卡萨 小球 披着蒜头王八皮的赤沙之天 锅达拉 平野飞段 角毒硬币 之后有几个配角来着 比如桃地贼贼态 海野嫖老师
我超喜欢樱,一直以来都认为她很好,无论是中忍考试的割发,还是那晚和佐助的对白,亦或是她拜入纲手后的努力,四战时表现真的很棒。恕我直言,四战拯救世界若只有鸣佐真的玩不来,没有樱的冶愈,能撑多久?还有我是正儿八紧的佐樱党,但是也是真的偏爱鸣樱,永远意难平。如果可以的话,我更想要七班的鸣佐樱三人配。反正就是一句话,他们三个缺一不可,就像三角,失去一角还会平衡吗?以上仅个人观点,谢谢!
第四次忍界大战后。佐助:卡卡西老师我们在玩一次抢铃铛游戏吧!卡卡西:好啊。鸣人:仙法.超尾兽漩涡手里剑。佐助:因陀罗之矢。小樱:百豪之印。卡卡西:…… 从此木叶的英雄纪念碑上又多了一个人
兄弟们,今晚进攻木叶,面馆千万不能动,遇到下忍就跑,遇到个黄头发假装悔过就没事了,遇到个有写轮眼的好自为之,对了,我们谁最弱?去和一个白发杀马特打一架,拖住他,相信你能和他五五开
2022年了还有多少人回来听😂
虽然不喷博人传,但是真的想把博人按在我家电脑桌上给他看完他爸的720集
九零后追不动博人转了,不能否定它,但是我们青春已经被疾风传填满,720的最后一幕便是90后心中的结局,足矣。博人转是给00后这一代的新音,这便也是木叶之火的传承❤
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火影主题曲,燃得无法停下来!
😭谢谢你,宁人
😜👍🏻我一定会把阿水带回来的,这是我堵上职业生涯的约定
火影于我而言最让我感动的不是鸣人的乐观坚强,不是土哥的为爱与世界为敌。而是佐樱。鸣人一直没有放弃佐助,小樱也一直追随着佐助。就像别人说的,如果看着自己喜欢的男孩堕落得让人心疼。小时候会想追随他,纵容他的堕落,而长大了则是宁愿自己痛苦也不能看他错下去。小樱在刺佐助的时候是颤抖的。如果那一刀,她真的刺了下去,她会为此痛一辈子,但一定不会后悔
一听到这个歌 就会有开头小樱站在中间流泪的画面
马上2024年了,应该没人听了
这首歌,这部动漫,都是我们的回忆,也是我的最爱,怀念,难忘。
ラヴァーズ (Lovers)-7!! 推荐歌曲
ラヴァーズ (Lovers)-7!! 推荐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