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苏见信 (信)

歌手 : 苏见信 (信)
专辑 : 黎明之前
语种 : 国语
时长 : 03:33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再见-苏见信 (信) 文本歌词

再见 - 苏见信 (信)
词:信
曲:信
一小滴泪水划过的脸
安静 疲惫
一小滴泪水能否安慰
绝望 凋谢
我们笑声 停在昨天
你的背叛 原谅得好累
可怕是我已渐渐没有感觉
快没有感觉
渐渐陌生 渐渐遥远
一颗心能装多少欺骗
心碎麻醉
一个人能用多少泪水
灌溉枯萎
你的誓言 我的厌倦
多少黑夜一个人崩溃
我们的不顾一切紧紧依偎
已没有感觉
渐渐陌生 渐渐不见

再见-苏见信 (信)的精彩乐评

很喜欢苏见信,而且我俩长得很像,15岁的时候最像。
无奈,现实就是这样,一次次被改变对人生的看法,悲情,无奈,撕裂心的感觉。
安静的一首歌,只想听着不想说话
信这个宝藏还是让我自己珍藏吧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很难受,没有喜欢的人的感觉却像被孤独包围了,怎么都出不来
好听 感情到位 听者都被渲染了
评论好少!是因为不好听么?不觉得啊!我听这歌好几年了!!!!
真心好听 把人听得压抑的
🇨🇳 大智若愚: 秋雨寒,绿叶黄,人心渐凉,青春狂,泪两行,人心渐凉,凉 凉 凉,梦远航,结局荒凉……
让我有种听了北京北京的感觉
当年2012很喜欢听,我刚成年的时候,读高中,真的很抑郁少年,总是听很多悲伤的情歌,可是现在想想,当时我条件很好啊,初恋女友天天跟着我后面,谈了七年,2019年她毕业实习碰上开大奔领导,跟人家散跑了了,才去上海一个多月,
支持支持!!!确实好听!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很难受,没有喜欢的人的感觉却像被孤独包围了,怎么都出不来
你的誓言 我的厌倦!多少黑夜,一个人崩溃。我们的不顾一切,紧紧依偎,已没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