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陷-幼稚园杀手

歌手 : 幼稚园杀手
语种 : 国语
时长 : 03:16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沦陷-幼稚园杀手 文本歌词

沦陷 - 幼稚园杀手 (Kindergarten Killer)
有个陷阱他们早就已经沦陷
再烧一炷香在说唱乐的坟前
有些奴隶专挑韩国人的粪便
植物一旦燃烧就变成了神仙
**论吹牛*****谁不会
一个 flow 唱 n遍丫累不累
创作的灵感早就枯萎
我撒泡尿给你大脑输水
鞋几百块一双还炫富
那就是你的不对
看你人模狗样神志不清
就好像是宿醉
It's a trap
不是阿克巴上将就别在那假装乌贼
一群嘻哈界的杀马特
娘炮趁早通通地出柜
我不需要招兵买马
装腔作势老子从来都单刀赴会
想做国际明星那我
祝愿你们下辈子统统都荣华富贵
You're in love with the coco
You got it for the low low
当作年货送你婆婆
我报警了看你啰嗦
有个陷阱他们早就已经沦陷
再烧一炷香在说唱乐的坟前
有些奴隶专挑韩国人的粪便
植物一旦燃烧就变成了神仙
我酒精中毒喝多了
喝多了酒精中毒
我酒精中毒影响了
影响了神经中枢
我酒精中毒喝多了
喝多了酒精中毒
我酒精中毒影响了
影响了神经中枢
不用在自己的脖子上面
挂2 chainz
也不会长年累月没完没了
怀旧地听 wu-tang
管你爱Eminem Nicky Minaj Wiz Khalifa
还是什么鬼It G Ma
Migos 黑人披头士
你们兑雪碧嗑完药就知道撸**
Hiphop 发展到现在
可以用广场舞的频率去蹦
约*爽完了都不见踪影
却只有我无法被他人克隆
致力于传播负能量难怪
你怎么努力都碌碌无为
如果你要做个 gangster
那我只好祈祷天下无贼
有人说我歌词摘自
网络诗歌散文
尽 ***放屁
假扮了一年的泼猴
可惜在饶舌方面丫毛都还没长齐
半个月没人骂他
**就已经快被群众忘记
自称狗屁中文最快饶舌
娘子 快跟牛魔王出来看上帝
有个陷阱他们早就已经沦陷
再烧一炷香在说唱乐的坟前
有些奴隶专挑韩国人的粪便
植物一旦燃烧就变成了神仙
我酒精中毒喝多了
喝多了酒精中毒
我酒精中毒影响了
影响了神经中枢
我酒精中毒喝多了
喝多了酒精中毒
我酒精中毒影响了
影响了神经中枢

沦陷-幼稚园杀手的精彩乐评

你看这个碗,又大又圆。你看这个面,又长又宽。
杀手用这首歌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走出半生,归来依旧是你爹。
特么杀手没有火的时候你们在那现在杀手火了全特么过了来讲人生道理了 😡😡😡😡😡😡😡😡😡😡😡😡😡😡😡
这首歌玩的是folw现在的说唱圈最多五个人能像他这样,六七个变化,整个说唱圈也最多有五个能像他这种把韵押的这么吊,歌词写的也有深意,中国只有一个幼杀
中国说唱界的各位大玩,在幼稚园面前,你们都是弟弟,为什么国际比赛,大场面他都不去?不是因为没对手,是因为根本不是比赛,去了干嘛?无敌就是这样啊
这人好厉害,听声音应该还是个孩子吧,小小年纪就已经这么吊了[惊恐]
说实话,这不是我听的最好听的幼杀的歌,但是是最爽的,我一直期待着一个真正在中国传播正能量hiphop文化的人,没想到他一直存在,用直接的言语点出现在hiphop圈的乱像,真的喜欢。
难道不是嘲讽trap这种风格??什么乐天? 韩国人玩的trap把 这是用trap的风格嘲讽trap
厉害,用敌人的子弹打敌人,用trap风格disstrap
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在幼杀刚出道时候他的东西有几个人喜欢?龙井,新街口知名度远远比幼杀要强的
Gai谁啊,啥也不是的歌手,呵呵laji爷吧,以为自己谁啊,啥也不是,中国有嘻哈算啥,啥也不是,听不懂,哈哈
我看第一段就想到了韩流trapPGO然后不小心就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每次听这个都要笑死了
这首是diss谁的。。。想知道哪位说一下
针针见血。讽刺现在的说唱界止步不前。只会跟风没有创新

沦陷-幼稚园杀手 推荐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