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死以解脱-STRANGER_BTS

歌手 : STRANGER_BTS
语种 : 国语
时长 : 03:51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唯死以解脱-STRANGER_BTS 文本歌词

唯死以解脱 - STRANGER_BTS
旁人不掩的冷漠
扬唇讽我执着
抹杀最后的虚弱
挣扎中迷失自我
黑暗逐渐吞没
胸中残存的余热
谁笑着 似哭了
挣扎着 麻木了
刀划破血肉竟如此快活
麻木地行走着不如木偶
不予借口辩驳
如何做个哑巴苟活
绝望的藤蔓生于指尖交错
逐渐吞噬不堪重负的躯壳
嘶吼着试图驱逐心里的魔
殊不知灵魂早已被魔胁迫
觊觎着 不 得的自由
谁 言语淬毒
封锁我歌喉
孤独已将我吞没
为掩心底无措
于人前故作淡漠
狂奔着捂住耳朵
奢求就此逃脱
如蛆附骨的折磨
肆意着 发泄着
咆哮着 毁灭了
与这深渊拼个鱼死网破
像地底蝼蚁在自我撕扯
深陷绝望旋涡
谁能说破孰对孰错
只窥得世人心中纲常丑恶
彻底沦为腐化败坏的偏颇
高空坠落当做赌注以搏
能否交换夺过
挣扎叛逆却不能得
渺茫的洒脱
如困兽在夹缝中辗转流落
倘若选择死亡是否能解脱
跃下后形同小丑躺在血泊
脆弱呼救却被笑声所淹没
放弃吧认清这结果
但伏诛俗世唯死以解脱

唯死以解脱-STRANGER_BTS的精彩乐评

你不知道一个女孩子真的可以难过到没有言语没有情绪没有表情,表面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穿着裙子笑得大声其实也会怕黑却喜欢把自己关到屋子里,也怕疼却满手是疤,半夜哭到喘不上气差一点死在那个晚上
那些想要自杀的人, 不是因为她们疯了, 而是她们想通了, 当然,这里面也包括我
以前摔倒了,有人就哭,没人就爬起来。现在摔倒了,有人就爬起来,没人就哭。
精神病人都有着一种莫名的偏执 纵然世人看我等如疯子 我等亦不为之所动 殊不知我等看世人亦如看待疯子深夜里 动刀 服药 楼顶徘徊 种种寻死之人 这究是看不透还是看透了 是可怜还是可笑 是世界逼迫他们还是他们任性妄为对不起 他们只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天使 可惜在这个世界却是恶魔 终有一日 机缘巧合 唯死以解脱
我在等一场意外,名正言顺的离开
别人都说,真正生病的人是不会对别人说出来的。因为他们也很羡慕健康的人啊,白天可以尽情掩饰,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被孤独感包围的时候,千万要记得,我没有病,我只是和你们活的不一样。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不容易经历了太多苦痛,所以大家才想让别人都理解自己,能陪伴自己。但是我还记得有人曾对我说,没有人喜欢一直丧的人,悲观是会被传染的,开心的时候我身边有一大堆人,但是我丧到不行的时候为什么要告诉我不能这样,没人喜欢。开心好累啊我快装不下去了,但是我能告诉谁?我害怕我自己会让爱我的人失望,我害怕自己会被讨厌我的人嘲笑,慢慢的,我变成了谁?我还能回去吗?
谁不是一边说着不想活了......一边努力的活着..........
我早就死了,死在潮湿的童年里,死在他人的嘲笑里,死在恐怖的梦魔里,死在死磕的感情里,死在自己的无能里
我怕黑,但在深夜却把自己缩在墙角不声不响独自恐惧。我怕疼,但却仍在手臂上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疤。我怕被冷落,但还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与孤独寂寞为伴。我怕死,但却更怕活着。
大家好,第1次发评论,只想宣泄心中真实的样子。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小时候吧,天真无邪,被别人联合全班冷落,伤了好久好久,随后都特别的敏感,从一个中等生慢慢的向高处攀爬。可我却越来越孤独,越来越孤独,哪怕表面上看着,再真心的朋友,也都似乎隔了一面墙,明明学习好的全班第一,心里却一点也不喜欢学习,虽不能说是厌恶,也不能说是喜爱,对于老师只有敬和畏,没有半点的真切,明明平常的交流,我却总是觉得他们都在嘲笑我,没有自信,只剩自卑,明明没有经历过什么事情,总不能怪我看小说看多了吧,心中那么的伤感,明明以前很怕黑,现在就无比喜欢黑夜,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慢慢的习惯了,黑夜带来的恐惧,一个人带来的孤独
在中国,自杀未遂被救治之后,是不会有专业人员做心理辅导的。 死不掉最痛苦,无法想象那种被外界言论包裹的感觉。 可能会有人怜悯的看着你,小心翼翼的劝你想开点,也有可能是骂你没有勇气骂你太有勇气。 我不知道心理辅导的电话,但是我知道一本书可以帮到你们。 《完全自杀手册》祝你开心。
“知道为什么我喜欢熬夜么?” “为什么?” “因为如若我死去,也不会有人骂我自私,也不会有人把它当个笑话到处讲,他们只会把它当成个意外知道么......”
敏感的人过分感动,过分解读不好的,带着放大镜过活,每天像个精神病,以前为了让别人不嫌弃我,我便把自己变成大家都喜欢的性格,成为别人的开心果,老师说我像小丑一样哗众取宠,是啊多像,看着别人的脸色过活,识趣并懂得分寸,怕被伤害,现在终于靠着自己的聪明获得好的口碑,算是受人喜爱的吧,可是我却感受不到幸福,这不是真实的我,因为从没自信,过分自卑,我报不了什么希望,曾经的骄傲也早就磨平,因为内心那点善良不会去无故伤害别人,没有安全感,空虚且无助,难过的时候想不到任何人,很可悲的吧,所有我所珍惜的都离去,什么都抓不住,努力也没什么大用,一直都是一个人,现在音乐是我唯一的精神寄托
无言的人总是在沉默着,失望的人总是在下坠着。谁人又在乎呢? 世界总让我们觉得不可思议着。 未来总让人彷徨着。似乎一切都理所当然的崩坏着。 可是为什么,仍然前进着呢? 为什么渴望着救赎呢? 明明已经失望至极了,为什么还仿佛期待着什么? 理所当然着,分崩离析着,不断前进着。 反正从来都是一个人独行着。
放弃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各种失望累积在一起,最终在沉默中爆发。没有声音,没有吵闹,就这么静悄悄的放弃了

唯死以解脱-STRANGER_BTS 推荐歌曲


┇Stranger┇唯死以解脱(《仅七人》授权OST)

┇Stranger┇唯死以解脱(《仅七人》授权OST)专辑下载

(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