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一世-BEYOND

《阿郎的故事》电影插曲
歌手 : BEYOND
专辑 : 继续革命
语种 : 粤语
时长 : 04:17
Beyond前经理陈健添微博说:《不可一世》创作背景、以前讲过,是不满意电视台的高层,事缘在91年的一个无线演出,整件事情的经过我都在场,后来还需要跟新艺宝的阿Lal一同去帮Beyond解画,其实事情不是那麼严重、可是他们几个的反应就有点过了火。 不过, 更有非常多人说Beyond在香港成名后陈健添就更加变本加厉的密密麻麻安排商业娱乐性重的工作, 听说陈健添还因经理人佣金和分红和Beyond起纠纷, Beyond早已厌倦陈健添这种为利是图处处算计的人压榨逼迫, 以及他安排下过的违背意愿的奉迎生活, 他们写的《不可一世》是讽刺逼迫控制他们越紧的经理人陈健添, 而不是陈健添口中所说的讽刺电视台高层。 所以, Beyond就决定在1991年12月尾合约结束时就不再与陈健添续约, Beyond更在1993年家驹还在世时和陈健添因为合约问题在香港高等法院打官司。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不可一世-BEYOND 文本歌词

不可一世 - BEYOND
词:黄家驹
曲:黄家驹
编曲:BEYOND
谁 愿压抑心中怒愤冲动
咒骂这虚与 伪与假
从没 信要屈膝 面对生命
纵没有别 人 帮
一生只靠我双手
让我放声疯狂 叫嚷
今天的他 呼风可改 雨
不可一世 太嚣张
乜哥乜哥多么的 讨厌
We don't need you anymore
Go to hell
谁愿意将 一生 扮作 英雄
去面对风雨共创伤
难道 世 间真的 没有公道
纵没有别 人 可
高声呼叫我不 甘
独我放声疯狂 叫嚷
今天的他 呼风可改雨
不可一世 太嚣张
乜哥乜哥 多么的讨厌
We don't need you anymore
Go to hell
今天的他 呼风可改雨
不可一 世太嚣张
乜哥乜哥 多么的讨厌
We don't need you anymore
今天的他 呼风可改雨
不可一世 太嚣张
乜哥乜哥 多么的讨厌
We don't need you anymore
Go to hell

不可一世-BEYOND的精彩乐评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公司的广播室只要是我播歌值班的那天 就一定有家驹的声音响遍整个厂区
黄家驹的歌才是我永远喜欢的歌我心中永远的偶像他的离世是我心中永远的思念我永远爱他
家驹的吉他-已随着他深深埋入地下-但是他的一生太过坎坷-更可恨的是-他的死因不明-其中有黑幕-而且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一代-音乐创始人就-就这样客死异乡--国人的悲哀-家驹-愿来世_做个普通人-开心每一天
最爱听的歌,没有之一 霸气外露,在艺术节上唱这首歌观众们瞬间沸腾💪💪
为什么这首歌也要VIP,愤怒的点个赞
感觉这这首歌就是家驹对现实的叫喊
有一条路叫做《灰色轨迹》,有一种奉献叫做《光辉岁月》,有一种不眠叫做《冷雨夜》,有一种思念叫做《遥望》,有一种情感叫做《喜欢你》,有一种感恩叫做《真的爱你》,有一种迷惘叫做《谁伴我闯荡》,有一种坚持叫做《永远等待》,有一种境界叫做《海阔天空》,有一种执着叫做《再见理想》,有一种释怀叫做《不再犹豫》,有一种斥责叫做《无语问苍天》,有一种关爱叫做《Amani》,有一种力量叫做《冲开一切》,有一种胸怀叫做《和平与爱》,有一种气魄叫做《不可一世》,有一个乐队叫做《Beyond》。
当年这首歌最火的时候我在溜冰场,两伙人打起来了,混乱中一个女孩被撞倒在地,我冲上去,抱起她往墙角走,不幸被人误会给背上被砍了一刀,硬是忍着剧痛把她抱到安全的地方,后来我们认识了,我们相爱了,每次完事后她都会依偎在我的怀里,轻抚着我背上的伤疤,我原以为这就是爱情,直到她跟了另一个有钱的老男人,他结婚那天我就去纹身店把这道伤疤遮住,从此我的世界再没有爱情!可是我一点也不难过 ,因为我也不知道是谁编的,我复制来的。
十年陈奕迅,百年刘德华,千年张国荣,世间再无黄家驹
谢霆锋锦上添花了,必有原唱才能再次创作,谢霆锋是敬重黄家驹,为什么听的人却在bb,都是很好的音乐创作人。
听了十多年听不烦这才是音乐灵魂歌手
生命玩到尽头就是永恒!!不可一世一个 家驹,永远怀念你
这才是真正的摇滚!真的怀念!
不可一世 家驹的歌都是写生活社会 永远支持!!!
音乐是世界的语言,只要有音乐就不会有世界末日。
刚去唱K出来,戴着耳机,我唱了五遍这首歌,朋友笑话我一个女孩子唱这歌,难怪我还单身,一个晚上就唱二哥的歌,我就是如此的喜欢他
我是03的😄还记得我们当时跑操结束后回班,我在白板点了这首歌,一群人不懂欣赏,整天听所谓的抖音流行神曲,说我非主流😳我当时也没反驳他们只是笑笑不说话唉……😂😂😂没办法接收不了他们的品味……让我来看看有没有道友😁
家驹当时不满陈的所作所为 歌词能看出家驹当时的心情 写出 We don't need you anymorego to hell (我们不需要你 去死吧) 家驹就是个天才
2024.5.19 不可一世太嚣张!!无法无天!令人气愤!!白衣光头男子实在是太无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