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しようぜ!-IDOLiSH7/TRIGGER
《IDOLiSH7-偶像星愿-》动画插曲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NATSU☆しようぜ!-IDOLiSH7/TRIGGER 文本歌词
NATSU☆しようぜ! - IDOLiSH7/TRIGGER
词:結城アイラ
曲:河田貴央
Breaking breaking breaking new world
(Let's dance)
Shaking shaking shaking your heart
(今すぐ)
Making making making your day
(With me?)
Taking taking taking
Natsuしようぜ
(Oi oi) natsuしようぜ
(Oi oi)ぶっちぎりmy way
(Oi oi) natsuしようぜ
(Oi oi)シゲキテキ
冴えるようなコバルトブルー
ワクワクが止まらないんだ
(So)渚にはマーメイド
(Bang)
(High)な気分 マジパナいぜ
待っていたこの予感
待っていたこの瞬間
(Yes)思いきり飛び込んじゃおう
ドライブだって波乗りだって
夏恋だってしようぜ?
笑顔が似合う季節さ(yeah)
危険なロコガールの
眼差しはwa ku
何か始まりそうな期待
胸アツくなる
近頃ウワサのten guys
それってオレらのことかもね
みんなでハシャげば
たのしいじゃん
答えはいつでも(alright)
思いきり抱きしめよう
ようこそ無敵のsunshine
不可能なことなんて
Nothing nothing
そんな気がしない?
思いきりたのしめば
素敵なlucky生まれそう
この季節をまるごと
めきめきトキメキgood night
勝つのはオレたちさ
ヤバいそれいい感じ(wao)
(Oi oi) natsuしようぜ
(Oi oi)ぶっちぎりmy way
(Oi oi) natsuしようぜ
(Oi oi)カケヌケロ
騒ぎ疲れたどころか
まだまだ泳ぎ足りないぜ
(Hey)
ちょまお楽しみは
(So)
これからが本当のhero
大切な思い出も人生は一度きり
(Ha)
上回る「イマ」つくりたい
全力でぶち当たれ
僕らにはどんな壁も壊せる
可能性が味方さ(yeah)
向こう岸まで行こう
誰がイチバンに着くだろう
容赦しないぜ
だって仲間でライバルだ
(Are you ready ok)
最高の瞬間がきた
気持ちは不敵なsunrise
潮風とダンスして
Party party夜明けまでshine
最高の夏だから
ちょっとヤンチャに溺れて
その腕つかまえたら
バクバク爆発したい
勝つのはオレたちさ
ヤバいやっぱいい感じ(wao)
Breaking breaking breaking new world
(Let's dance)
Shaking shaking shaking your heart
(今すぐ)
Making making making your day
(With me?)
Taking taking taking
Be our dream
(Let's dance)
思いきり抱きしめよう
ようこそ無敵のsunshine
不可能なことなんて
Nothing nothing
そんな気がしない?
(Let's go)
最高の瞬間がきた
気持ちは不敵なsunrise
潮風にkissをして
Party party夜明けまでshine
最高の夏だから
ちょっとヤンチャに溺れて
その腕つかまえたら
バクバク爆発したい
最強のタッグで
今こそ証明しよう
勝つのはオレたちさ
ヤバいやっぱいい感じ(wao)
(Oi oi) natsuしようぜ
(Oi oi)ぶっちぎりmy way
(Oi oi) natsuしようぜ
(Oi oi)シゲキテキ
駆け抜けるぜ
NATSU☆しようぜ!-IDOLiSH7/TRIGGER的精彩乐评
虽然但是天尼的声音是真的突出鹅鹅鹅
太好了,是十个人的版本,超喜欢的,吹爆TRIGHER和IDOLISH7,超好听~\(≧▽≦)/~
说实话,他们喊出ten guys的时候我的心情很激动。。。。。。
这个就是被偷走的出道曲吗?恨死那个逼了。
十个人一起出道吧!(我在说什么!?)
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喜欢这首歌!!!大家都很元气啊开开心心在一起做着喜欢的事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
七濑陆声音超好听的!希望有更多人支持他们
全员大合唱!!好棒啊啊啊啊!!!我的天和陆天使!!抱紧❤️
哇w居然还有这个版本!!!!!t3和i7赛高!
终于不用在听的时候龇牙咧嘴了!
自己认为合作好像更好听?
现在听这首歌还是又好听又想鲨了日向求人
1st回来听这首真的满满的感动 亦敌亦友 就是指i7和t3吧 (能在1st的舞台上看到十位同台演唱这首真的太幸福了
最近传说中的十个人或许是在说我们呢♡i7和t3超棒!r2也是!
十个人一起唱真的好棒呜呜┭┮﹏┭┮,但是能一起唱出来就说明这首歌的心结已经解了吧~感觉外传对正片做了个补充呢
NATSU☆しようぜ!-IDOLiSH7/TRIGGER 推荐歌曲
NATSU☆しようぜ!专辑下载
(2016-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