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 (Palace Memories)-S.E.N.S.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故宫 (Palace Memories)-S.E.N.S. 文本歌词
此歌曲为没有填词的纯音乐,请您欣赏
故宫 (Palace Memories)-S.E.N.S.的精彩乐评
我看有些人说这曲子是日本人偷的,难道承认别人优秀那么难?音乐不分国界,不要是日本人做的曲子都是偷,但是日本人曾经侵略中国的事确实要铭记在心
明明中国古风,偏偏不是国产
为什么这么多直击心灵的曲,很多都没有词,因为这是华夏的文化,他们填不出匹配的词。另外我们本身的曲应该是有词的,但他们不敢把原词发出来,自己填词又填不上匹配的。
有评论说这是日本人创造的音乐,感到心酸与无奈,但是反过来想想创作者,能把我中华的磅礴大气通过音乐表现出来,他有没有想过如果这些历史就是日本的多好?日本的听众又会怎么想呢?国内好的音乐同样有很精彩的,中央民族乐团的印象国乐里面的《大曲》同样荡气回肠,只是受众小。我们优秀的文化是不怕外国人书写的,能写成这样难道我们不应该更加相信自己的文化吗?更加自信吗?
真正的中国文化及汉唐之风,华美及阴性的,编钟及打击乐,仿佛文化之河在缓慢地流淌!
“故宫”这首岛国三宝之一,我们的歌曲,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猫猫猫猫。😂你说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应该是开车车吧……?😂😂😂“2005年的十大金曲和2015年十大金曲对比 正方:江山代有才人出,老歌好听只是时代滤镜,歌曲寄托了青春的回忆,不用厚古薄今,现在依旧有优秀的作品; 反方:华语乐坛后继无人,2005年的歌从专业角度就是比现在的歌强。 你是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
感觉这是我们被掠夺的祭祀乐谱中的部分,因为我们被丢失了所以他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发布并署名
这首气势磅礴的编钟混合打击乐把气势恢宏君临天下的大明王朝体现的淋漓尽致,还有浩浩荡荡行驶在大洋中的十万舰队巨无霸。日本是中华文明圈⭕️吸收和无比崇尚大秦大隋帝国汉唐雄风宋和大明王朝最优秀的学生 ,日本从来不承认元蒙和满清野蛮政权,当大明王朝轰然倒塌的时候日本是多么的震撼和婉惜,这也是无比崇尚中华文明的追随者为繁华落尽的大明王朝故宫创作的挽歌。
听着这首歌,站在天安门城楼上。感觉我离一统天下不远了
中国的这么好的文化遗迹,却只有日本人的音乐能衬托出故宫的雄浑壮阔
为什么日本人可以诠释出故宫的大气和神秘!而中国人却做不出这样大气的音乐!我们在勤劳地创造财富!而泯灭了我们的音乐艺术……
能听出 大气 沉稳 厚重的历史感 还有洗净铅华后的辉煌
去故宫戴着耳机听着这首走了一圈,能想象到朱棣在午门上意气风发的宣告胜利,还有大礼议时叩首的朝臣,以及梃击案时的紧张气氛。临近曲终刚好从御花园出故宫,曲调已由高昂转而悲切,抬头一看正是朱由检自尽的煤山
一听前奏我想起剑南春广告了
麻木的不是中国人,是浮躁的人,有才的不是日本人,是有心人
敌方音乐吊到爆,我方还在学猫叫!
雾锁楼阁,云霭流连。江山如画,苍桑变迁。盘古生死如何?女娲凭谁补天? 肇造华夏一脉,千年胄延祀绵。雍容瑰丽耀世,丹词青史流传。轻问前人谁诉,大吕黄钟震撼。明君垂治天下,忠魂遍地如烟。深宫眉目如画,海棠一枝娇艳。荣耀恍若昨日,谁共烟雨凭栏? 酒盏且斟十分满,一任风流过眼!
今天被保安拦在了故宫外,我突然有一种熟悉且愤怒的感觉,我立定双足,右手一拜,大喝道,我看今天哪个敢拦咱家!
故宫 (Palace Memories)-S.E.N.S. 推荐歌曲
故宫 (Palace Memories)-S.E.N.S. 推荐歌单
NHK 20周年纪念专辑专辑下载
(200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