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likeiftherewasnobodyaroundm-arthrn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Itslikeiftherewasnobodyaroundm-arthrn 文本歌词
此歌曲为没有填词的纯音乐,请您欣赏
Itslikeiftherewasnobodyaroundm-arthrn的精彩乐评
Itslikeiftherewasnobodyaroundm
当不拆分时,它将会翻译为:
就像周围没有人一样
当拆分时,它将会翻译为:
就像没有身体一样
迷失方向与迷失自我
等醒来,周围早已荒无人烟,在空荡的世界中徘徊,不知道方向不知道目标,如同一具不怕疲倦的空壳,直至许久后,麻木的双腿伴随着骤停的心脏,让空壳也沉入谷底
就好像身边空无一人. 仅发表一下个人看法,先说好扛就是你对。 emm怎么说呢,对于那些...无病呻吟装腔作势的,我想问一下,宁分的清—— 一时的心情不好,和抑郁到极致无力自救却不敢向朋友家人倾诉..持续沉浸于负面情绪甚至生无可恋的区别吗,大可不必装丧,因为根本没有必要好叭; 其次,对于...抑郁症患者,这个世界其实还是很美好的,看开点(虽然这样的言语十分苍白无力..)打起精神来叭,可以找朋友倾诉的,或者大哭一场发泄积压已久的情绪(我jio得还挺有效的(*•̀ᴗ•́*)و ̑̑就是完事儿睡一觉醒来整个人都好了),听听喜欢的音乐转移注意力也可~总之,你来人间一遭,大可看看太阳,请,慢慢找回快乐叭
人间失格,即丧失为人的资格,我已经放弃为人
不要因为自己淋过雨,就总想给别人撑伞
010-8295-1332
中国自杀求助电
如果你丧失了生活下去的动力感觉撑不下去了
求你们一定在最后一秒打通这个电话
如果打不通请打这个
150_2974_5945我陪你
It's like if there was nobody around me
鲸生万物死,鲸死万物生,海蓝时见鲸,林深时见鹿,梦醒时不见你,愿世界黑暗沉沦,你我皆为浑浊,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可我,林深时雾起,海深时浪涌,梦醒时夜续,不见鹿,不见鲸,也不见你
所有人都会告诉你.你应该怎么样.你该怎么样.你得怎么样.没有人会抱着你说.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很抱歉ky了,但是我真的很想找人倾诉……我是个上海人,今年在上六年级,我今年创造了一个后室的楼层,叫做level happy birthday,我本来只是为了不小心进入后室的人们庆祝生日(尽管后室本来不存在),我一开始在billbill 发布时,很多人都表示想进入这个楼层,但是……我发的那个视频火了,原本是好事情,我可以让更多人知道我的这个楼层……但是我回归的时候特意去看了一下我那个视频,结果……"它们"的评论让我绝望……"《庆祝升日》""不要相信任何实体:("和"你已被同化为实体,请逃离他们!!!"直接刷屏了我的视频……希望我这条评论能通过审核
偏执 贪婪 欲望 代价 挣扎 消失
敏感 多疑 自卑 负能量
这就是我 真实的我
我不能接受也得接受.
趁现在人少,送大家一片星空. ° ☀️· 🛸 🌏 ° 🌘 • .° 🚀 ✯✯ ★ *° 🛰 °· . • °★ •▁▂▃▄▅▆▇▇▆▅▄▃▁▂▃.
然而我不愿彷徨于明暗之间,我不如在黑暗里沉没。——鲁迅《野草》
不想离开,但又想死,我还在等他,我舍不得他
谁是经历了很多,有了很多的故事,每当深夜听到这首歌都会不经落泪,又笑自己幼稚,但她早以不在
整个人整天充满着负能量 熬过一天是一天
我没事儿,那是假的 我求求你了,不要再过来了 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