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那个石家庄人-包师语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杀死那个石家庄人-包师语 文本歌词
杀死那个石家庄人 - 包师语
词:姬赓
曲:董亚千
傍晚六点下班
换掉药厂的衣裳
妻子在熬粥
我去喝几瓶啤酒
如此生活三十年
直到大厦崩塌
云层深处的黑暗啊
淹没心底的景观
在八角柜台
疯狂的人民商场
用一张假钞
买一把假枪
保卫她的生活
直到大厦崩塌
夜幕覆盖华北平原
忧伤浸透她的脸
河北师大附中
乒乓少年背向我
沉默的注视
无法离开的教室
生活在经验里
直到大厦崩塌
一万匹脱缰的马
在她脑海中奔跑
如此生活三十年
直到大厦崩塌
云层深处的黑暗啊
淹没心底的景观
杀死那个石家庄人-包师语的精彩乐评
“你说人死了,在那边过得好不好?” “肯定好!” “你咋知道?” “要不他们咋不回来呢?” “说的也是。”
多数人25岁就死了,一直到75岁才埋。可我不愿意这样。。真害怕一眼看到头的生活,如此重复。。。
那年,他穿上那件最喜欢的驼色大衣,定了张车票,开始了远行,没有任何争吵,无理取闹,关上了公寓的门之后,变成了彻底远行,在那个湖里再也不肯出来……
普通人的一辈子啊:20以前搞学习,20-30工作,恋爱,结婚30以后生子,工作,养家一直到退休,之后孩子长大,自己在家,每天下楼打打象棋,跳跳广场舞,然后生一个病,家里花大钱治疗,最后去世……可是这样一个成千上亿人都过过的生活,有什么意思?你努力过的所有所有,都是为了成为一个普通人吗?一个人只能活一次,想做什么就去做啊,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你是为自己而活的,人生太短,及时行乐....
你给妈妈发短信 妈妈不回你
你一般不会心慌
你给对象发短信 对象不回你
你也许会心慌 为什么
根本原因是 你确定你妈爱你 而不确定你对象爱不爱你
只有不确定的东西才会让人患得患失
闭上眼睛……想象一下。
2058年,你已经7老8十了,坐在空无一人的房间,臃肿老态,生活不能自理。
你对老天爷许了一个愿望:“求求你啊老天爷,让我再年轻一次吧!”
老天爷说:“好的。”
于是嗖的一声,你回到了现在,睁开眼睛,现在是2018年的5月1日,你又年轻了一次。
这一次,你打算怎么活?
究竟是活了365天,还是一天重复了365遍
“来自南方温暖的风,经不起北方的寒冷的雪”“你所到之处,是我不得不思念的天涯海角” ---《最爱你的那十年》
无论你现在多么混蛋,小时候还是会把太阳画在纸的一角,对吗?
第一次听就觉得这个曲和伴奏很压抑
陈憨憨,你给我好好的,等着我,我再努力几年,去清华找你
是啊,你wifi在线了,应该是起床了。你4G,应该是出去了。你2G,应该是回乡下了。你又4G了,从乡下回来了,正在和朋友玩。晚上4G 了,害怕和你出去的是男生还是女生?大半夜你wifi了,应该是在家了。没显示在线了应该是睡觉了。所以,什么时候回我呢💔
第一次为一个女孩爱到无法自拔,第一次接吻,第一次恋爱,第一次和女孩拍照,第一次牵手、……直到放手不再爱,不在有感情 ,懂得了很多……🙂
建国初期承诺的工人至上,以劳动为荣的工人在这个社会主义国家的地位凌驾一切。随着90年代末的的一场市场经济的改革,一切化为泡影,国企大厦对工人的庇佑分崩离析,工人们失去了他们本该拥有的,拿着微薄的退休保证金,不得不远离家乡,南下开始自己的漂泊无依的生活。慢慢的,工人的地位逐渐下降,成了社会底层的职业,取而代之的是坐拥无数金钱的资本家和高薪白领。曾经那个辉煌、无忧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2021年1月,现在是石家庄疫情严重的时候,我想到了这首歌。国家来救石家庄人了,疫情杀不死英雄的中国人民!
小时候我吵着向爷爷要5毛买棒棒糖,我就想:长大了要给爷爷买好多好多好吃的,现在爷爷走了而我还小不能挣钱,过年回家发现那个小卖店也关门了,那个承载回忆的地方没了……
纵然人世间有百感千情,最终都是没有留下一句遗憾的离开 也许您早已经泣不成声 不过没事 我相信古老的时间以及沧桑的岁月终究会带走那些曾经以为辜负了的时光 诚然您的离去我也是猜到了的 也许您认为这个神圣而又充满忙碌的神奇高三您不会带领我们一起迈向成功 也许您觉得您辜负了我们 也许您是选择了家庭以及事业 我们不过只是您人生中那道错过的风景 不必悲伤 不必遗憾 我坚信老师您一定会成功 一定会在我们最后的高考陪着我们 人生中有千百过客那是的我们不懂真正的分离 无知却又在离开是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等到真正成功的时候蓦然回首时才发现那曾经真正意义帮助我们的是您 再见了 值得我一生去追求敬仰的张老师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