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故事-方季惟

歌手 : 方季惟
专辑 : 爱情的故事
语种 : 国语
时长 : 04:47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爱情的故事-方季惟 文本歌词

爱情的故事 - 方季惟
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不懂
只是一路上我们都在沉默
其实我不要太多的承诺
只要你能说声爱我
藏在你的天空握住他的温柔
我的泪水始终没有停过
我可以给你无尽的等候
取代你的融化些许的冷漠
哦 爱情的故事对我
就像一场 空白等候
哦 爱情的故事对我
就像一场没有开始的梦
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不懂
只是一路上我们都在沉默
其实我不要太多的承诺
只要你能说声爱我
藏在你的天空握住他的温柔
我的泪水始终没有停过
我可以给你无尽的等候
取代你的融化些许的冷漠
哦 爱情的故事 对我
就像一场 空白等候
哦 爱情的故事对我
就像一场没有开始的梦
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不懂
只是一路上我们都在沉默
其实我不要太多的承诺
只要你能说声爱我
其实我不要太多的承诺
只要你能说声爱我

爱情的故事-方季惟的精彩乐评

人生感悟:《爱情的故事》人生是盘棋,输赢不定;爱情是场戏,哭笑不得;生命是段旅程,长短不一。学会自律懂得自尊,自信,别让人等得太久,下好自己的棋,合演好各自的角色,跟着感觉简单地生活;真实的爱着,乐此不疲的忙着,是一种充实,就是一种富有。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样样顺心,有些人在爱情上都不认同,在感情上由不的一个人做主。人生在世真情难得,学会包容,感情二字,因为相爱,不和对方较真,所以能相处,深爱着对方,彼此谦让、陪伴;不和往事较真,因为没价值,不和现实较真,生活要继续。彼此懂得,所以宽容,因为责任,所以承担,因为相依为命,所以愿意妥协,因为爱情,有人陪着,彼此珍惜,也是幸福。❤☀🌹
所有的刻骨铭心到最后都变成过往云烟!
明天三八节,祝愿所有的女神节日快乐!😂😂😂❤❤🌹🌹🌹🎈🎈🎈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也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点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给我自己曾经逝去的爱,一个回忆
听完这首歌又勾起我的回忆😏
好像是1992年左右,攒了好久的零花钱,准备买一盘人生中的第一盘正版卡带,8块钱,那时候这是笔巨资,我就反复的询问那个柜台里的营业员,现在卖的最好的是哪张专辑?营业员姐姐坚定的说:你一定要买这一张!是郑智化的水手那张专辑,当时真的火的一塌糊涂,我并没有立即做决定,看了不下一个钟头,那时候最不值钱的就应该是时间了,在一面墙的卡带中选择一盒,不亚于我现在在几个楼盘中选择一套房子。我最后选择了一盘十个歌手的什锦卡带,心里当时想法简单,既然花了这么多钱,应该选好多人唱的才算值回票价吧?那盘卡带里有什么歌我已经忘的一干二净了,毕竟已经32年了,但我清晰的记得,卡带A面的第一首歌,方季惟:爱情的故事……
觉得这首歌最合适70后,有70后的在听吗,来报个道吧,我们70后一路走来的经历
好多年没听到这首歌,今天偶然听到路人播放,思绪仿佛一下子回到二十多年前,青春正当时,时光跑得太快了,想起前些日子收拾杂物时无意中翻到一封1997年一个男孩写给自己的情书,感动不已,懵懂的自己,当时不知道如何,没有回应,你还好吗,张传亮…
生活就是自己把自己哄明白了,什么心结都能解开了,善待自己,放下执念,别贪心,你不可能什么都有,别灰心,你更不可能什么都没有…😂 让孤独为回忆买单爸…❤
如果有幸遇到一位先生对我照顾有佳,不许我提分手,不许我丧,教我人情世故,护我天真如初,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他输 但是他让我输了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爱情的故事 在时光的长河中,遇见你,如同晨曦的露珠,在寂寞的夜里,你是我心中那不可抹去的色彩。 初见,你的笑容如春风拂面, 本色,你的真诚如夏雨滋润, 我常常念起那,记忆中的山高水长,每一次微风拂过,是我那份无声的絮语,感受那份深深的思念。 因为,心与心之间,总有那么一份灵犀,让我们在这纷繁世界中,找回那份最初的温暖和生命之初的至纯至真……
一颗心,要受伤多少次,才不会再痛。
初听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向来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剧中人。
歌老了。哥也老了。。歌还是当年的歌。哥也不是当年的哥。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人生无论你在怎么精心策划,都抵不过一场命运的安排,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好听!百听不厌!够味,,美妙,伤感,其实俩个人在一起,只要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谦让,相互安慰,相互分享……这样才能在一个频道,故事才能完美。
听歌是一种修心, 开心时听的是旋律, 伤心时听的是歌词, 动情时听的是共鸣, 心痛时听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