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 (Live)-胡海泉/希林娜依高的精彩乐评
女方的破碎感 男方的小心翼翼 绝绝子
粉希林娜依高应该很骄傲吧!我没看过她们的创,我都快被圈粉了,背景里钟表的滴答声像是一种离别的倒计时,听得喘不过气,希林娜依高的诉说感太强了,我想说的是终于听到一个好听的翻唱了😭谁懂???
这首歌好奇怪 告别的人听着像告别 重逢的人听着像重逢😔
女生的声音抓得我心痒,就是那种爱而不得的无助感,海泉老师辅助打得也好,呜呜呜呜,听得我好想哭
说唯一并非唯一,一个用心,一个飘忽不定,背着聪明,说唯一不是轻而易举,放下也不会那么容易,用心一方必会心痛
“在快餐时代遇见小火慢炖的粥了🥣”,希林娜依高你真的好棒💙💙💙
秒针让我想起图书馆的30秒—“关键时刻清楚洞悉你的不坚定”
低吟浅唱,却听得内心波澜壮阔的要去颠沛流离
好像不爱你是一件很难的事,
打出我不爱你了这几个字,就已经很难过了……
希林的嗓音就是绝对浪漫主义的悲伤
似夏夜的告白又似冬日的告别
你是我的“唯一”,我是吗?
成年人的伤感是安静的
希林娜依高和胡海泉老师像是在演不能见面的两个时空的恋人 笨拙的声嘶力竭 只希望你明白 你一直是我的唯一
我不敢呼吸,也许是对“唯一”的小心翼翼,呼吸间也许爱人就离去😭😭😭
希林娜依高对自己最大的误解就是不适合唱情歌,一开口心空了,明明没有感情经历也能被她代入,唱的好像就是我😭😭😭
句句说着唯一
其实在聊遗憾
不是被坚定选择
却又深爱着对方
不知有过多少次动摇
却又记得曾给的快乐
是那么清晰
你不想证明我是你唯一
希望你们都不会懂这句话
不是高三生吗?转眼失恋了?
中间两人对唱太绝了 男方问女方你是不是我的唯一,女方眼含泪花却说你不是我的唯一,两人之间心酸痛苦的眼神,简直太戳心窝了。
后半段真的太“痛”了 听哭我了
希林的声音像是受了很重的伤,男生跟在后面小心呵护,离近了怕碎,离远了怕丢,小说的画面感出来了😭
唯一是今晚唯一好听的歌,希林娜依高和胡海泉的合唱真的很合,两个人合唱没有喧宾夺主,都在相互辅助,胡海泉的低音真的很棒,两个人一问一答的相互唱,唱出了该有的情感
可能我现在还没经历过爱情吧,但是我觉得这首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很复杂,真的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