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song (致十年后的我)-ヲタみん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letter song (致十年后的我)-ヲタみん 文本歌词
letter song (致十年后的我) - ヲタみん (KUMI)
词:doriko
曲:doriko
好きな人と歩いた場所も
その時見た景色も
振り返らず 今を駆け抜け
私は何と出会うの
立ち止まるほど 意味を問うほど
きっとまだ大人ではなくて
今見てるもの 今出会う人
その中でただ前だけを見てる
10年後の私へ
今は幸せでしょうか?
それとも悲しみで
泣い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
けどあなたの傍に
変わらないものがあり
気付いていないだけで
守られていませんか?
過ぎし日々に 想いを預け
時間だけ ただ追いかけてく
背に寄り添った 誰かの夢に
振り向ける日がいつか来るのかな
10年後の私へ
今は誰を好きですか?
それとも変わらずに
あの人が好きですか?
けどいつか
知らない誰かを愛する前に
自分のことを好きと
言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か?
大切な人たちは
今も変わらずいますか?
それとも遠く離れ
それぞれ歩んでいますか?
けど そんな出会いを
別れを 繰り返して
「今の私」よりも
すてきになっていますか?
10年後の私へ
今がもし幸せなら
あの日の私のこと
思い出してくれますか
そこにはつらいことに
泣いた私がいるけど
その涙を優しく
思い出に変えてください
letter song (致十年后的我)-ヲタみん的精彩乐评
音乐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它总是会偷偷替你储存很多记忆。每一首都像是一间带锁的小房间,每间小房间都装着不一样的故事。繁忙的现实生活常常压的人喘不过气,你以为自己忘记了很多人很多事,却会在某个不经意间因为某首歌的旋律而让回忆变得无比锋利。
读到一首英文小诗,很美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and You forever.
原以为英文已经很美了,直到看到中文的翻译。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
日,月与卿。
日为朝,月为暮,
卿为朝朝暮暮。
虽然没你们说的那么深沉,但是我非常感谢现在的我;是现在的我让我喜欢上二次元,不知道10年后的我是否依旧喜欢二次元
比初音唱的要好听,初音毕竟是个虚拟歌姬,她不可能完美的拴释这首歌所表示的悲凉与无奈,而Wotamin不一样,在她的歌声中你能很好的感受到这首歌的意境。当然我也不是在贬低初音,初音的有些歌还是不错的,比如最近的キャットフード (猫粮) 就是一首很好的歌。最后,我还是要说一句:Letter Song是第一的!
第一次听这首歌还是在2012年在a站上一个up主的视频里,当时大一,对什么都充满希望和激情,狂热的热爱着动漫,每逢假日就和同学出去旅游,带着对未来的期盼努力着期盼着,还畅想十年后的自己会在哪,在做什么,会过得比现在好么?如今已工作三年多,十年之期也快到了,工作是996,其实9点都难下班,孑然一身,今天8点一刻下班了,居然好开心,以前都还嫌晚来着,真是讽刺!下一个十年又会是怎样呢?似乎已经不敢期待了
在一座森林里有两颗孤独的蛋,这两枚蛋在还没有孵化前相互呵护、相互依偎,一起度过风雨,一起抵御天地 并建立起了牢不可破的爱情,说要永远在一起。
没多久,两颗蛋都孵化了,孵化出来的一个是鳄鱼,一个是喜鹊。
鳄鱼只能生活在水里,也喜欢在水里游动 于是它总邀请喜鹊到水里,陪自己一起戏水。
但是喜鹊不喜欢水,只能在树枝上看着鳄鱼游动,而不能够飞到蓝天上和其他鸟儿一起飞翔。
于是,渐渐的它们发现相互之间再也不能够像以前那样了 似乎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了。
不是谁变了心,而是大家都成长了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十年后的我啊 一定一定要幸福的生活哦 就算遇到再多困难 微笑着前行吧!成为一个幸福温柔的人吧!
第一次听到这歌是在B站上看四月的MV时听到的,将那种悲情与无奈完美的展示了出来,很优美也很有内涵的一首歌。
嗨,19岁的我自己,你好,收到了你的来信。我很开心。
现在是29岁的我来回答你的几个问题。
你心心念念的那个女孩子,早已巧笑嫣然,嫁做人妇。可惜新郎不是你。不过她现在过得很幸福。
你也成家了,新娘的样子不给你形容啦,免得你暴怒,因为随着年岁的增长,喜好是会变化的嘛。日子还算幸福,平平淡淡的锅碗瓢盆。不过还没有孩子,你在19岁给孩子取的名字太难听了。所以我不打算用了。
父母身体都还可以,老妈现在脾气好了很多,不像以前动不动会跟你大闹一场。老爸还是老样子的弱势群体,只不过头发更少了哈哈。
梦想,对不起,没能实现很抱歉,不过现在还是在向梦想前进中。
好了。就这样吧,下一次就是39岁的给我们的回信了。
一个人久了,除了寂寞点外还是蛮开心的。一个人久了,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爱父母。一个人久了,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一个人久了,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一个人久了,会上瘾的。已经一个人8年了,可能真的上瘾了吧,如果2030年还是一个人,那我这辈子应该都会是一个人了。
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人发现日本治愈系歌曲的力量!
遥想高中毕业前夕,咱们那届所有毕业生,把《给十年后的一封信》一起放进了时光胶囊,一起将它埋在一棵樱花树旁,并相约10年后齐聚于此,一起开启当年略显稚嫩的笔迹。依稀记得,我用了十几张纸,畅写对未来的幻想,还把娶到当时暗恋的女孩写入其中,回想起来真的挺羞耻的😜如今三年过去,我也即将大学毕业,我学的专业不是当时写进信里的化学,当时暗恋的那个女孩,也已经两年没聊过天。虽然遗憾没有活成我当时最希望的模样,但是现在至少不算太糟。以前的幻想,把它们装在心底的一片最纯洁的角落,闲时回味一下就好,不必太当真……心存理想,活在当下!
致十年后的我:
从阳台上仰望的天是否还有深深浅浅的夕辉,
风是否还诉说着温情,
是否能再一次紧紧握着他的手……
十年后的我,还安稳地活在这世上吧,
与朋友,与心爱之人的多次离别,
现在是否能泰然接受了呢?
你还会一直喜欢那个人吧,
如果不是的话,伤痛已经抹平了吗?
去一下和他一起跑过的跑道吧,
从前经常受他关心的你,千万别忘了,
曾有个人在夜里对你轻诉爱语到凌晨。
对了,你的梦想实现了吗?
如果没有实现的话,
请继续展望下一个十年,
因为是你的话,绝对没问题!
有一天女孩问男孩:ABCDEFG是什么意思?
男孩回答: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一个男孩能为女孩做任何事情)
女孩很感动。
有人告诉她别忘了后面还有HIJK --He is just kidding!(他只是在开玩笑)。
女孩回答:就算他骗我也没关系,后面还有LMNOP--Love must need our patience(爱必须有耐心)
不想最初的梦想被时间的推移所变的面目全非!一直相信友谊的羁绊能超越那神圣的爱情!
听bigbang可以得到振奋,日语歌可以收获治愈~~
亲爱的陌生人,也许你正听歌边默默看评论,也许边充电,又或者你正好路过,那不仿思考一下人生
……时间一眨眼过去了,一恍不知不觉已经长大了。还记得那时候天蓝云白,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夕阳下放学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时光荏苒,有许多的变化,也有说不尽的感慨,道不尽的意,愿你安好,爱自己多一点~
当你回首过去,依然爱。
十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会发生什么,会有怎样的变化,都不要忘了曾经的你拥有过
希望你依旧对生活充满希望,希望你的人生多一点快乐,愿你珍惜所拥有的。
诗和远方曾来过
那些年感慨过悲欢离合
红尘碧落
钟意你眸中的清澈
—致十年后的我和你
加油!睡醒了记得别忘了跟自己说句“”你好”
letter song (致十年后的我)-ヲタみん 推荐歌曲
letter song (致十年后的我)专辑下载
(201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