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I'm home-喜多村英梨/野中藍
《魔法少女小圆》TV动画BD&DVD版第9集片尾曲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and I'm home-喜多村英梨/野中藍 文本歌词
and I'm home - 喜多村英梨 (きたむら えり)/野中藍 (のなか あい)
词:wowaka
曲:wowaka
编曲:wowaka/とく
錆び付いた心
音もない世界 何を見てるの?
またねを言える顔を探すよ
それを繰り返すだけ
気付けばそこには
ひとりきりで泣く後ろ姿
辛いような
寂しいような 場所
手を繋いでいたいんだ
何度目の気持ちだろう
ここにある温もりは
間違いでも構わない
傍にいること
涙の音 ため息の色
今 確かめる現在地
冗談みたいな毎日
見たい 見たい 未来
強がりの声も掠れたな と
夢に落ちるの
抱えた膝
目を落とすと
すぐに崩れてしまいそうで
このまま このまま
ふたりきり駆け込む遠い出口
まだ 期待しているの さあ
笑って見つめ合うんだ
単純で無邪気な顔
くしゃくしゃの思い抱いて
迷い込んだ場所さえ優しすぎて
何度でも名前を呼ぶよ
不確かな未来でも
離せないもの
思うだけ心が痛いよ
ここにいるよ
ここにいるよ
帰る場所はここだよ?
いつだって変わらない
思いを残すの
and I'm home-喜多村英梨/野中藍的精彩乐评
魔法少女小圆是由以温馨,治愈著称的‘爱的战士’虚渊玄最出色的作品之一,温暖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灵,萌化了无数人的内心,没有看的一定要补一补
真的非常喜欢魔法少女小圆,看了许多日漫它永远是第一。太悲催了!看完就抹眼泪,后悔当初为什么不看
基本上是道出了红蓝的辛酸,听一次虐一次,最喜欢没有之一。不过我想说:杏子放开那蓝毛,沙耶酱我的,别和我抢!
沙耶香只是描绘的太多,像一个真实的人,所以有人才会觉得他讨厌吧。但是嫉妒朋友,因为恋爱而自卑什么的几乎初高中生都会有吧?如果把他当成一个学生沙耶香已经算是好的了,能反思,有正义感,大大咧咧的不把负面情绪表现出来…如果你非常讨厌他的话,其实说实话你自己可能也不怎么样吧?(不是杠精,个人理解)
这么多人讨厌蓝毛,大概因为我们或多或少从她身上看到不愿意承认的自己,像普通人一样相信纯粹的正义,像普通人一样嫉妒情敌,像普通人一样悔恨曾经的选择,而不是一直都是光芒万丈、完美无瑕的魔法少女。
奇迹本来是用生命都换不来的......沙耶加真的是塑造很成功的一位角色了,包括那种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女的情感与情绪等。为了自己崇拜的青梅竹马而不惜用她的生命作为代价去换来他的健康;用了这一生中唯一一次获能得到奇迹的机会。最后人鱼公主也只能化为悲哀的泡沫永远沉浸在绝望的深渊里,但是她还有她的红骑士
杏子快醒醒,别做梦了!
该和沙耶加结婚去了,不要迟到啊
一开始我对蓝毛无感,认死理的孩子,因为学姐的话坚持认定焰是坏人,就算她表明是为了小圆、给她悲叹之种,所以焰早就放弃了沙耶香,而杏子是个强大的女孩,她知道怎么活下去。但是最后蓝毛流泪的那一幕看着太心疼了,太过正直,不想让那个视关心为理所当然的男孩感恩自己、牺牲自己成全别人、为使魔也要拼命,魔法少女可能会后悔愿望,巴麻美的愿望很可能是“想活下去”,可她的家人呢?然而已经没有回头路了,像人鱼一样牺牲自己王子却一无所知的享受幸福,变成人鱼魔女的时候配乐也是人鱼的感觉,据介绍,它会“沉浸在往昔的梦里”,我不知道杏子来到她面前时她还能不能认出来、哪怕有一点宽慰……最终圆神解脱了所有人,再也没有魔女
原来这首也是wowaka写的QAQ不愧是红蓝神曲
写歌的人不在了,歌写的人也不在了
沙耶加真的是一个悲剧人物,奉献了那么多没有一点回报,坚信自己的正义到头来却是错的,只能悄无声息的离开。还好有杏子陪着她,陪她一起离开。
前传中杏子和巴麻美学姐的故事也是让人心疼,现在的红蓝也是,杏子一直是牺牲者。
随便听听好好听啊!>_<
看完整部电影再听……吓惨了……:'(>_<-_--_-=-OT_T+_++﹏+⊙﹏⊙
居然是wowaka的作词作曲…
wowaka 感謝你,在那邊的世界別讓自己這麼累
看动漫那段时全屏都在刷
“爱我有木有”
还有
“我就在这儿啊”
哭死,
有人注意到一个细节吗?沙耶香的魔女印记是一个心,里面的字是LOVE·ME·DO,翻译:爱我吧 代表了沙耶香内心的想法吧,让我想起官方介绍:人鱼公主的本质是恋慕。沙耶香的内心渴望爱,渴望被人爱着,她一直在为了别人付出,可能内心也期盼着有人能为她做点什么。虽然一直表现得很坚强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帮助,但是情绪崩溃的时候也说过为什么小圆不能帮她,为什么她要独自一个人承受。不接受焰的帮助也是因为看出来焰并不是真心想帮助她,如果从始至终有一个人站出来真心的关爱她或者站在她的角度为她做点什么,她也不会彻底绝望自暴自弃吧。坚硬的外甲下是果冻一样脆弱的躯体和不断掉落的眼泪,真的哭爆,
到底是多么温柔的歌才配得上这两个如此温柔的人?红蓝大法好,21还有人陪我嗑红蓝吗?
魔园永远致郁第一,cl永远治愈第一!!!
红蓝不是杏子单箭头!红蓝不是杏子单箭头!红蓝不是杏子单箭头!
本篇是没怎么表现出来,但是剧场版说的很明确了(下含剧场版剧透):
杏子:我做了一个很不爽的梦,一个你死去的梦,但那才是现实,现在这样两个人并肩作战反而是梦,是这样吗,沙耶加
沙耶加:可没有悲伤到要说成是梦哦,背负着这样的使命回来,我果然还是牵挂着,将你一人留下置之不顾……
而且剧场版里沙耶加是知道一切的,即使这样仍然一直和杏子打(打)打(情)闹(骂)闹(俏),十指相扣也是沙耶加主动的,还有杏子是寄住在沙耶香家的!(所以就相当于同居了doge)
还能说什么?红蓝是真的啊!我永远喜欢红蓝!
and I'm home-喜多村英梨/野中藍 推荐歌曲
and I'm home-喜多村英梨/野中藍 推荐歌单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Vol.5 特典CD专辑下载
(201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