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窗泪-迟志强/张秀艳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铁窗泪-迟志强/张秀艳 文本歌词
铁窗泪 - 迟志强/张秀艳
词:迟志强
曲:迟志强
编曲:迟志强
人生最大的悲剧莫过于失去自由
人生最大的痛苦
莫过于失去亲人和朋友
我没有响亮的嗓音
也不具有动人的歌喉
但我有一颗诚挚的心
在这美好的夜晚
我要介绍这首我心中的歌
奉献给我的亲人和朋友
我曾站在铁窗前
遥望星光闪闪
那闪闪的星光就像妈妈的眼睛一样
让我低下头来悔恨难当
男:
铁门啊铁窗啊铁锁链
手扶着铁窗我望外边
外边的生活是多么美好啊
何日重返我的家园
何日重返我的家园
条条锁链锁住我
朋友啊听我唱支歌
歌声有悔也有恨啊
伴随着歌声一起飞
伴随着歌声一起飞
月儿啊弯弯照我心
儿在牢中想母亲
悔恨未听娘的话呀
而今我成了狱中的人
而今我成了狱中的人
女:
月儿弯弯照娘心
儿在牢中细思寻
不要只是悔和恨
洗心革面重做人
洗心革面重做人
男:
慈母啊眼中泪水流
儿为娘亲添忧愁
如果有那回头日
甘洒热血报春秋
妈妈呀儿给娘磕个头
月儿圆圆照我心
我在狱中想伊人
不知你是否相信我呀
脱胎换骨变新人
脱胎换骨变新人
女:
月儿圆圆照我心
盼望你早出监狱的大门
浪子回头金不换
我等你回来不变心
我等着你回来不变心
男:
假如明天来临
假如能得到母亲的原谅
我将插上新生的翅膀
在蓝天白云下振翅高飞
自由的翱翔
假如明天来临
假如能得到朋友的理解
我将荡起生活的双脚
跑到母亲河长江的怀抱
铁窗泪-迟志强/张秀艳的精彩乐评
自由,人人都向往。但,人生总有不如意的地方,坚持走过就好。其实,社会很现实,每个人做的事,无非就是为了钱罢了,好与坏,都是钱惹的祸,有钱才有自由,有钱了,什么都有了,所以别再迷茫人生,别再安于现状。遇事要冷静冷静再冷静!三思而后行!遇到机会就抓住,只要能改变,再苦也值得!
很久没有听这首歌了。以前没有进去的时候我也比较喜欢听这首歌。最后出事去广元监狱三年。今年四月才出来。说真的我不后悔进去坐牢了。在外面混的又有几个不进去的啊!怕的是进去一次又一次啊。出来能好好上班的又有几个。这次的进去至少让我明白了以前没有明白的事。所以我现在选择了好好上班。以前的一切我都放开了。什么兄弟。什么朋友。师兄这些都是假的。我出事了谁来关心一下我啊!没有。只有我的家人。我还在看守所的时候就想明白了。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选择的。所以我要自己去承受。到广元我就给家人说了一下。四年我没有一封信。用了家人四百块钱。不是家里没钱。也不是家里不管我。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所以我学会坚强。坚持。
妈蛋最近真的加班太多了分分钟要暴走的节奏,每当这时就觉得唯有这首歌,能表达最近天天搬砖的心情!!!人生最大的悲剧,莫过于失去自由……现在天天加班和铁窗泪有啥区别……
2020/2/5晚,没想到因为一只蝙蝠🦇,让我体会到了这首歌的内涵🙉
一曲《铁窗泪》,曾经万人空港、家喻户晓,现在的小孩大概都没听过了吧。我知道这首歌还是因为有个领导老爱唱这首歌,而且…竟然还唱得挺好的= =
初听不知曲中意,在听已是狱中人。
每次听这首歌,心里有无尽的痛苦,失去自由,失去亲人和朋友的滋味,欲哭无泪,撕心裂肺的痛!朋友们,什么都可以犯,就是不能犯法!里面的警官有的不如社会流氓,人渣!好好做人,认真做事!
我是一个00后 这歌是我爸爸最喜欢的一首歌 如今现在他以为车祸 永远离开了我 我每天躺到床上听到这歌 就想到小时候爸爸进监狱我和妈妈去看他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我心如刀绞 想念我一辈子都没有享福的爸爸
祝那些在铁窗里面的兄弟们,早日出来跟家人团圆,出来好好做事,别在让家里人担心,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这一生的一个小插曲而已,相信自己一定会好起来的,人生这样才完美!!!
听到这首歌让我想起我的监狱生涯。虽然离开有11年了。但,我一辈子也忘不了。判3年,坐了2年1个多月。经历了看守所,入监队,服刑,释放前学习。一波四折减刑10个多月。在里面我收获良多。最大的收获是遇事冷静。做想做的事应竭尽全力,而不是尽力而为。
坐牢的不一定都是坏人,剃光头的也不一定是僧人,当官的也不一定是好人,但是这个世界上有些人他就不是人
初闻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歌中人,若问为何来听曲,蝙蝠让我坐针毡。
从上海监狱出来!外面世界好陌生呀 十九年了 人生有多少个十九??
这首歌不是所有人都懂的,每次听这首歌我都会想过去的日子,苦不堪言
狱友:这辈子都没想到能跟吴亦凡一个监狱
孝子床头一碗水,胜过坟前万堆灰。门口有车不是富,家有爸妈才是福。万爱千恩都在唱,有谁知道父母苦?说的真好,当家才知油盐贵,养儿方知父母心。回家再晚,远远看见老屋窗户里的灯光依然亮着,就无比欢心、舒心、暖心。爸在,妈在,家就在。
我是学会计的,先来熟悉一下这首歌😬😬
一位网名叫简隋英的网友为他的妻子点了一首《铁窗泪》🌚🌚
刚无意间在位友的空间,听到这首志强大哥哥唱得最动听的经典旧伤乐,就让俺情不自禁的😭😂又想起了这里面个曾经大🐷了呢,哎,大春节了你干嘛都还让俺乐不起来呀😭常言道每逢佳节精神爽,可俺却😭😂💔或许是苍天天生就忌x缘吧!不然世间咋会大量的旦生出繁多的良缘美景却招一瞬间就😭😂💔华大笨蛋,春节即将马上来临了,你的原乖贝今来与你提前祝贺了,祝你在里面多听话些,尽量让自争取早一点回到家去,也好好的对最挂念着你的双白发老人敬份小孝吧,千万别再让自留下份更大的憾了呀😭😭哎,其实俺也一直都很想去替你敬了这一份的,但又惧食🔪💣😭,只是种大妄想呀,因你的亲人们对这事都埋恨俺入了骨呀😭💔
看罗老师过来的小流氓们集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