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毛阿敏
《西游记后传》电视剧片尾曲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相思-毛阿敏 文本歌词
相思 - 毛阿敏 (Leotta Mo)
词:赵小源
曲:三宝
红豆生南国
是很遥远的事情
相思算什么
早无人在意
醉卧不夜城
处处霓虹
酒杯中好一片滥滥风情
最肯忘却古人诗
最不屑一顾是相思
守着爱怕人笑
还怕人看清
春又来看红豆开
竟不见有情人去采
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
最肯忘却古人诗
最不屑一顾是相思
守着爱怕人笑
还怕人看清
春又来看红豆开
竟不见有情人去采
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
最肯忘却古人诗
最不屑一顾是相思
守着爱怕人笑
还怕人看清
春又来看红豆开
竟不见有情人去采
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
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
相思-毛阿敏的精彩乐评
我就想问一下,这首歌的头把交椅真的我来坐吗?对于这首歌,根本不用说什么富丽堂皇的话语,真的、用心就够了。
小时候就沉迷西游记后传,无骨舍利的设定很带感,每次快看到结局都被打断,第三次还是第四次终于看到结局,那时激动得快哭了。这首歌能让我秒入戏,想到毒舌的悟空,想到亦正亦邪的无天,想到白莲花跟佛祖转世的爱情,它很有荡气回肠的感觉,磅礴,拿得起,放得下,听完仿佛自己也爱过了一遍。也试着唱过,才知原唱这种情感拿捏自如的水平太难了。
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得万劫不复。
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若问相思为何苦,只因相思已入骨! 我相信这世上,有些人,有些爱,有些事,在第一次遇见,就注定要牵绊一生!就像两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有些人 ,一旦遇见,便是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有些人,相遇只需一瞬间,相爱只需一分钟,相忘却要用一生。有些事,发生只需一秒,却要用一生来回忆。情不知因何而起,而一往情深。念念不忘,不念也不会忘;恋恋不舍,不恋也舍不得。对于某些人注定是生命的过客,求而不得;对于某份情注定是难解的心结,舍而不能。疑惑这缘分如此弄人,这感情如此难琢。奈何这心难合,这情难割。一笑过往事如歌则不再惹;一劫过看繁华落则不再奢。
其实《西游记后传》是一部非常好的电视,他的鬼畜情节是不得已。。抛却这些。他的人物饱满度,故事深度,是现在百分之九十的电视剧比不上的。佛祖心中不再只是佛,为人时飘忽不定,为佛时心存偏私。悟空不再是那个只会打打杀杀的顽劣猴子,他已是满脸冷静,少言寡语的真正的佛,但他依旧是那个孙行者,那个只要呼喊一声,任何人都可以随时依靠的大师兄。或许童年的我们觉得这部剧泛泛无奇,但搁至今日,重新咀嚼品味,无数新的感想随时可散发出来
这前奏带入感真强,一下子就回到了童年,看着那电视上的序幕好想哭啊!
如果有一天,我去世了,恨我的人,翩翩起舞,爱我的人,眼泪如露。第二天,我的尸体头朝西埋在地下深处,恨我的人,看着我的坟墓,一脸笑意,爱我的人,不敢回头看那么一眼。一年后,我的尸骨已经腐烂,我的坟堆雨打风吹,
恨我的人,偶尔在茶余饭后提到我时,仍然一脸恼怒,爱我的人,夜深人静时,无声的眼泪向谁哭诉。十年后,我没有了尸体,只剩一些残骨。
恨我的人,只隐约记得我的名字,已经忘了我的面目,爱我至深的人啊,想起我时,有短暂的沉默,生活把一切都渐渐模糊。几十年后,我的坟堆雨打风吹去,唯有一片荒芜,恨我的人,把我遗忘,爱我至深的人,也跟着进入了坟墓。对这个世界来说,我彻底变成了虚无
喜欢这首歌的人,都是性情中人,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身似浮云,心如飞絮,气若游丝。 空一缕余香在此,盼千金之子何之。 症候来时,正是何时?灯半昏时,月半明时。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
海水尚有涯,相思渺无畔。
忘却不了古人诗,刻骨铭心是相思,红豆生南国春来又发几枝,相思人采几颗方能慰相思,捧着真情又被不在意伤了心中痴
一听就流泪,原谅我没什么文化,只能哭了
我爱记歌词,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
唱功好,歌词美,歌动听,但最重要的是又让我回忆起童年时光,时光荏苒好已经快16年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而我却紧抓着不放。那时的欢乐,嬉笑声,游戏厅的喧杂声,后山的蝉鸣,麻将馆的噼啪声,大人的忙碌,陈旧的砖瓦房,乡间的小路,淳朴的风情坐落在大山里的小学,番薯,鸡蛋,螃蟹,龙眼,石榴,甘蔗,葡萄,无一不是童年的回忆,如今依旧历历在目,我忘不掉,也不敢忘掉,更不舍得忘掉,只有失去了才知道失去是一种遗憾。真想再回到那天真无邪的时代,继续着不成熟的童年。
世上本无相思路,
便是人心自求伤;
风花雪月人自创,
东楼西楼都无妨!
小时候最喜欢看和爷爷一起看西游记喜欢从头到尾的看到头(我要是不等结尾曲唱完换台我爷爷一个爆栗就过来了因为爷爷是毛阿敏老师的粉丝😆)要是有时光机就好了我想回去多挨点爷爷的爆栗…………
后来也想过重新找 也想过忘掉 也想放下过去开始尝试 尝试新的人 新的事物 但最后想想还是算了 反正你又经不起伤害 又害怕失去背叛 还不如一个人 烟酒相伴 倒也自在
人要干净一点,
不要用心去回忆和责怪自己过去的错误,
要用善良的心去看到未来,要去原谅别人。
能够原谅别人的人,他活得很自在,
不能原谅别人的人,他的脸哪就是永远是凶巴巴的。
人生只有两件大事:一件是生,一件是死。
所有人间的烦恼和不顺之事全部都是小事。
人生苦短是常态,看破放下才能解脱。
激活人生烦恼皆因斤斤计较,
看淡一切、放下一切,
计较无影,烦恼无踪。
毛毛和老师的合作好好听啊,我才知道这首歌是相思,小时候看电视剧,这首歌一响就结束一集
世人皆传,九叶重楼二两,冬至蝉蛹一钱,煎入隔年雪,可医世间相思苦。 我觅尽万水千山,山陵断,天地合,仍未寻见。 亦有世人传,重楼不过七叶,冬至本无蝉蛹,雪又岂能隔年?相思本就无解。 但我知,九叶重楼即夏枯,掘地三尺寒蝉现,除夕子时雪,落地已隔年!过了离别时,相思亦可解!我更知,相思并非无解,而不愿解。 无解,不过卿也。
相思-毛阿敏 推荐歌曲
直接影响专辑下载
(200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