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情-黎明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如果这是情-黎明 文本歌词
如果这是情 (《人在边缘》电视剧插曲) - 黎明 (Leon Lai Ming)
词:向雪怀
曲:Koji Tamaki/松井五郎
如果这是情 我竟不清醒
莫非真的爱 从来没说明
如果已注定 难避这段情
是非多波折 长存未了情
让我的美梦 换你一世情
始终都等到一寸好光景
愿你可快乐 象我痴情
谁是最爱不必再验证
人生似为情 究竟应不应
遇到心所爱 如何又冷静
如果已共鸣 何用太无情
梦好多曲折 似醒心不醒
就算风已静 热爱不要停
痛苦只因不必要的反省
让我拥抱着 热爱不要停
寻获最爱不必怕任性
让我的美梦 换你一世情
始终都等到一寸好光景
愿你可快乐 象我痴情
寻获最爱不必怕任性
就算风已静 热爱不要停
痛苦只因不必要的反省
让我拥抱着 热爱不要停
谁是最爱不必再验证
如果这是情-黎明的精彩乐评
一直特别喜欢听它,也不单纯是有怀旧成分,只是感觉这首歌很有味道,伤心时听了久久不能自拔,平静时也能心生无限感慨。
前奏响起,瞬间回到28年前。《人在边缘》是看黎明的第一部剧,痴情浪子,有情有义。四大天王时代,是我的青春记忆。黎明的歌,陪伴我度过最美好难忘的学生时代。那时候的香港于我来说是那么遥不可及的所在,后来踏上香港的土地,坐天星小轮,站在庙街,走过旺角油麻地,弥敦道,再到尖沙咀、中环、铜锣湾,到山顶,蜡像馆坐在“黎明”的自行车后,剧中熟悉的街景、店铺,熙熙攘攘的人群,恍若隔世
89年第一次看到黎明,帅炸了,31年了喜欢不变!如今我不惑之年已近半,听到黎明还是喜欢的不得了
四大天王数黎明的颤音最好听
陪你度过最黑暗的夜晚的人,才是值得与之共度最辉煌的日子的人。世上没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经历了,醉了,醒了,碎了,结束了,忘记吧!
生于八十年代的我们赶上了香港乐坛最强盛的时期
真的,比现在那些流行音乐好太多
黎明一直是我的偶像,一晃20多年过去了,我老了,黎明也老了。😭
前奏响起,《人在边缘》历历在目
这首歌太有老香港的味道了
发挥到纯情深情,细腻,唯有我黎做到,什么风格都驾驭自如!
这首好听,会欣赏的太少
童年最爱看电视剧,那时觉得黎明很帅!蟑螂兄弟也好
回忆……那个难忘的年代……
为什么听到黎明的声音眼泪就会不情不自禁的流啊流!
我有翻唱这首歌,明哥哥唱进我心,好动听!
是非多波折,长存未了情。
这首歌作词作曲都放弃了 因为当时没有人要这个歌 太难 没人会唱 是黎明去录音棚哼几声就录出来了
今生无悔,原振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