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のうた-羊毛とおはな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冬のうた-羊毛とおはな 文本歌词
冬の歌 (冬之歌) - 羊毛とおはな
詞:市川和則
曲:市川和則
笑えるはずの話
今はそんな気分じゃ
ないんだ
届いた手紙には
何も書いてないけど
わかった
一年前の話持ち出したら
足音はずれて聞こえる
「臆病者」って言えば
テレビを消したみたいに
窓に映った私
また大人になったって
思った
シャボンになって消えた
頑なな答えには迷って
意固地になって出した
闇雲な答えならよかった
愚痴をこぼす時は分かり合える
足音は揃って聞こえる
「間違いじゃない」って言えば
ラジオを付けたみたいに
雪が降った日だけ
正直になれるならよかった
小さな失敗は誰でもある
そろそろ笑ってほしい
「どこか行こう」って言えば
電池を換えたみたいに
「ありがとう」って気持ち
伝えたい人がいてよかった
「ありがとう」って気持ち
伝えたい人がいてよかった
冬のうた-羊毛とおはな的精彩乐评
这首歌在我14年的歌单里。不知道唱的啥。但是旋律太熟悉了。还是老味道。今晚把原来每年收藏的歌都听了一遍。只感觉时间好快啊。ps每年喜欢的歌都有一个年歌单
想起了2012年冬天转春天的时候
高中的时候听的,记得在北山的广场上走,银白色的雪地,蓝色的天空。听着这个。真的惬意。后来不小心删了,这次我终于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