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歌-陈星
歌手 : 陈星
专辑 : 流浪歌
语种 : 国语
时长 : 05:01
《流浪歌》由陈星演唱并创作,在国人的心目中,陈星也许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他的《流浪歌》绝对街知巷闻,那忧伤的旋律,抒情的歌词,曾引起无数异乡人的共鸣。唱出了流浪在外漂泊天涯的人的思乡之愁 歌声中独在异乡想念家乡想念亲人之感油然而生 这首歌唱出了千千万万流浪者的心声。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流浪歌-陈星 文本歌词
流浪歌 - 陈星
词:陈星
曲:陈星
流浪的人在外想念你
亲爱的妈妈
流浪的脚步走遍天涯
没有一个家
冬天的风啊夹着雪花
把我的泪吹下
流浪的人在外想念你
亲爱的妈妈
流浪的脚步走遍天涯
没有一个家
冬天的风啊夹着雪花
把我的泪吹下
走啊走啊走啊走
走过了多少年华
春天的小草正在发芽
又是一个春夏
流浪的人在外想念你
亲爱的妈妈
流浪的脚步走遍天涯
没有一个家
冬天的风啊夹着雪花
把我的泪吹下
走啊走啊走啊走
走过了多少年华
春天的小草正在发芽
又是一个春夏
走啊走啊走啊走
走过了多少年华
春天的小草正在发芽
又是一个春夏
春天的小草正在发芽
又是一个春夏
流浪歌-陈星的精彩乐评
酒,不喝不醉。人,不累不睡。心,不伤不碎。情,难舍难忘。爱上一个人只需一瞬间,忘记一个却要一辈子。喝醉以后才明白,我有一万个去见你的理由,唯独没有去见你的勇气。因为我知道早晚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只会留下曾经美好的回忆,愿您自安好。若上天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我会选择从来没有遇见你,因为太痛!致最熟悉的陌生人(落叶归根)
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听到这首歌了,多少年的回忆了,当年的一盘光碟现在都是手机电脑什么的了。时间过得真快,致我们这些逝去的青春!
已经好久不听了 小时候经常唱不理解什么意思,后来长大听着感觉好悲
“你最孤独的时刻是什么?”“千里迢迢背井离乡,下了火车正是夜晚,看到万家灯火的那个瞬间。”
每次听这首歌,心里都莫名的心酸,而这首歌唱出了在外流浪打拼人的心声,在异乡打拼的不容易😭
二十年前在广东打工的时候,心里想家很伤感,每天都听这首歌。一晃至少有十年没有听这首歌曲了,今天在老歌推荐里面看见这首歌,莫名的还有一种伤感。虽然现在本省打工,但始终没有回到自己儿时的家乡,仍然属于在外面流浪。回家仍需继续努力。2020.1.5.23:12
陈星唱出了打工人得心声
流浪在外盼回家为了生活没办法心中想念老妈妈养育之恩难报答何时尽孝咱爸妈遥祝双亲平安达
除夕夜听这首歌的我是有多苦
曾经年少不懂事,懂事已是中年人。孝子床前一碗水,胜过坟前万推灰。门口有车不算富,家里有娘才算福。万爱千恩都在唱,有谁知道父母苦!爸妈!辛苦😭😭😭
这首歌几十年了 还是有点好听
2023年还有90后听这首歌吗
我是有多苦才会来搜这歌😕听
98年我一个人流浪深圳龙岗街头,身无分文,举目无亲。当时的街头巷尾都可以听到这首歌,这是我第一次出远门打工。那年我18岁。我父亲在两年前撒手西去,永远的离开了我。原本平静的生活一下子陷入了黑暗。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流浪到东莞,广州,江门,南海,,中山,惠州,潮州,普宁,汕头。被黑中介骗,被黑工厂压榨不给工资,尝尽了人间疾苦。广东-一个让我伤心的地方。也许老天眷顾我,02年我来到上海遇到同是打工妹的老婆,我的命运才有了转机。现在儿女双全,在上海也有了立足之地。我觉得我老婆就是上天派来搭救我的。我相信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小时候经常哼,不明白其中的意思,长大了才懂得了😌
2020新型冠状病毒,在外地的亲人们,虽然隔离病毒,却隔离不了爱。我们为理想奋斗,但不能忘本。心里时时刻刻装着家,整天面对复杂的社会,如果真的累了就回家看看,家里还是那么温暖。该孝顺父母一定要孝顺,不要等到他们走了在后悔。为所有00后加油🙈🙉🙊
心没有一个栖息的地方 到哪里都是流浪。只是苦了父母
没有人不为生存打工,为爱流浪!为家成长!地球因圆而转,人间因此而有了梦想!我不懂地理学,却仅仅是昼夜的感受,知道一点点求生常识,明白幼年归家时,并非看着北斗,而是流着泪水,等待被母亲接回!至今听到此歌,仍然泪眼模糊,但是,人,可以去哭,却绝不可屈服于孤独与软弱!正因为自转的力量,才塑形了世界的美好,可也正因为庄严的许承,才掩饰了爱的伪装!我认为,人类,也必须要有自信与诚信!才验证了智慧的尊严,回报了母爱的凝重,歌唱了亲爱的祖国,更保护了我们唯一的家园,地球!朋友们,晨光总是美好的,相信自己,加油!✌✌
我想回到从前那个爸爸妈妈都年轻的时候!
17岁我爸爸出车祸走了,世界上就我一个人,今年23,人不人鬼不鬼的过来了,浑浑噩噩,早熟对我伤害太大,可以说我这个人废了,我也就没什么奢求,平平安安过完这段人生,我离开家乡,过年过节都没回去上过香,我只是不想再去想,我就想安静,哪怕只有几天几分钟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