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Epik High/智善

歌手 : Epik High / 智善
专辑 : Pieces, Part One
语种 : 韩语
时长 : 03:50

DOLBY 杜比全景声 下载

臻品母带 下载

臻品全景声 下载

臻品音质

HIRES Hi-Res 下载

FLAC 无损flac 百度云网盘下载

APE 无损ape 格式下载

320MP3 极高mp3 歌曲下载

128MP3 标准mp3 百度网盘下载

192OGG 较高ogg 下载

192AAC 较高aac 下载

96AAC 标准aac 百度云下载

Loading...

TXT One-Epik High/智善 文本歌词

One - Epik High (에픽하이)/智善 (지선)
词:타블로|미쓰라진
曲:타블로
One
Time is ticking T-Time is ticking ticking
Time is ticking T-Time is ticking away
그대 눈물이 볼에 쏟아지는걸
이유 없이 쏟아지는걸
아무도 모르죠
심장 속에 유리조각 폭풍이 몰아치는걸
상처가 병이 돼서
모든 문이 벽이 돼서
거울속의 내가 적이 돼서 아프죠
아무도 그댈 모르게 가두고
숨을 조르게 놔두고
끝을 고르게 만들죠 참 나쁘죠
이 세상 속에 설 이유 없앴죠
돌아 갈 길을 선택도 없이 마냥 걷겠죠
네 마음보다 그대 숨이 먼저 멎겠죠
상처 When you cry
흉터 though you try
눈물이 say goodbye
흐르고 the time is ticking
죽음 When you cry
속을 though you try
헤매던
널 내가 구해줄게
You are the one
ONE 어둠속을 걷고 있을 때
어둠 속에 니가 사로잡힐때 내 숨이 같이해
넌 나의 구원 ONE
내게 손을 건네준 그대
세상 속에 문이 네게 닫힐때 내 손을 바칠게
You are the one 넌 나의 구원
You are the one 넌 나의 구원
You are the one 넌 나의 구원
나 의 구원 원
Time is ticking T
세상에 불을 지른 그대 손이죠
사람들의 눈가림은 그대 몫이죠
그대 눈에 비추던
고통이란 별이
그대 도시죠
아직 도 꿈을 베나요 숨을 세나요
쏟아버린 눈물 깊이를 재나요
희망은 가라앉는 종이 배인가요 슬프죠
혹시 밤에 땀에 흠뻑 젖어 깨나요
양심이 땅에 기며 버벅 되나요
끝이라고 생각되나요 괜찮아요
Cause I understand
내가 고장난 그 몸의 흉터
산산 조각난 그 혼의 숨겨버린
눈물 도 지워줄게요
그대 손을 내 손에 움켜쥐고 믿어줄게요
상처 When you cry
흉터 though you try
눈물이 say goodbye
흐르고 the time is ticking
죽음 When you cry
속을 though you try
헤매던
널 내가 구해줄게
You are the one
ONE 어둠속을 걷고 있을 때
어둠속에 니가 사로잡힐때 내 숨이 같이해
넌 나의 구원 ONE
내게 손을 건네준 그대
세상속에 문이 네게 닫힐때 내 손을 바칠게
You are the one 넌 나의 구원
You are the one 넌 나의 구원
You are the one 넌 나의 구원
나 의 구원 원
상처가 있나요 흉터가 있나요
어둠 속에서 헤매고 있나요
상처가 있나요 흉터가 있나요
You're still beautiful to me
You are the one
ONE 어둠속을 걷고 있을 때
어둠속에 니가 사로잡힐때 내 숨이 같이해
넌 나의 구원 ONE
내게 손을 건네준 그대
세상 속에 문이 네게 닫힐때 내 손을 바칠게
Time is ticking T-Time is ticking ticking
Time is ticking T-Time is ticking ticking
Time is ticking T-Time is ticking ticking
나 의 구원
One

One-Epik High/智善的精彩乐评

棒极了!节奏感强到情不自禁跟着摇摆
玩炫舞听到的 被迷住了
新西游记勾起回忆来打卡
听了这首歌 让我回想起和小伙伴玩qq飞车的时候。😁😁
第一支完全不靠颜值喜欢上的队伍。听了8年还是好听!好喜欢这首歌,还是坚持着之前的rap说唱,可是旋律也跟上来了。你是我的救赎。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来自《one》的歌词,在唱完you are the one 之后,紧接着这一句歌词。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莫名的感动涌到眼中。
08年秋天炫舞老玩家到此一游。那时候的水平跳这歌都困难,现在不蹦了偶尔也会登一下游戏,紫钻依旧没停下,紫9也快了😆😅
qq飞车的未来城市,虽然已经八九年没玩了
如今已是仲夏心中无限怀恋昔日共赏夏夜今日独我一人凉风蝉鸣萤火此时她在何处。
喜欢one,尤其是歌词,能够轻易攻进人的内心的,即使欢快也悲伤的,即使强硬也孤独的。我一直觉得作为文学的学习者,tablo似乎在借着音乐书写他自己的心情。所以彷徨或是孤独,神经质与绝望,都成为他音乐的素材,成为他想要表达的说不出的感受。
重刷西7听到的好好听!
飞车版本把中间一段说唱剪了 直接跳到快结尾的一下一下弹钢琴 这样听着最舒服
新西游记看到弹幕来的 好上头😃😃😃
0几年玩飞车,这首歌从那个时候到现在一直都非常喜欢,我的音乐里一直有。时间过的真快。
我其实真不喜欢Rap,但是tablo念得如此让人着迷。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么有腔调。EH的歌很多都灰色调,但从未劝人们放弃希望,听着One,最近几天的阴霾好像一扫而光。不管是Breakdown还是One,都是我的钟情之作,怀疑自己又要把这些歌放进Mp3之后就永远也不删除了,就像听了不知道多少遍还是一样爱的Fan。
此歌我在14年飞车未来城市中听到过,就在大厅背景音乐里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现在听还是很有感觉!
突然想到这首歌 居然忘记了叫啥 硬是找到了 初中时期经常听的 被副歌部分深深吸引

One-Epik High/智善 推荐歌曲